《傑克葛倫霍加入蜘蛛人》將演出不得志演員轉反派「Mysterio」

圖片1

圖片來自:marvelstudiosnews.com

Sony的蜘蛛人宇宙到底要怎麼發展真是令人期待。雖然之前推出《猛毒》電影,但這個電影更有可能是完全獨立的作品,不像正在發展中的蜘蛛人屬於MCU漫威宇宙。最近外媒報導傑克葛倫霍將加入《蜘蛛人》第二集電影當中,飾演反派角色「Mysterio」。之前一度傳出現任《蝙蝠俠》導演Matt Reeves想要傑克葛倫霍接任之後的蝙蝠俠,以防萬一班艾佛列克真的退出。這個謠言在4月的時候被否認,不過傑克葛倫霍最終還是加入了超級英雄的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傑克葛倫霍將加入《蜘蛛人:返校日》的續集,飾演反派角色「Mysterio」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optwitter.com/homecoming-2

「Mysterio」本名Quentin Beck,是蜘蛛人漫畫中的經典反派角色之一,於1964年由Stan Lee和Steve Ditko所創,只比蜘蛛人晚了兩年出現。他是個非常好萊塢(?)的角色,本質為特效師與特技演員,但是覺得自己在特效這一行沒有前途,所以改當演員,但是當演員也看不到什麼前途,最後發現自己的才華很適合當反派角色。這樣一個反派找演技出色的傑克葛倫霍主演,也真的是滿有意思的。

《蜘蛛人:返校日》的續集定於2019月7月5日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正因為大螢幕上曾經出現過三個蜘蛛人,每個蜘蛛人都有自己的粉絲,所以有的時候吵起來也是很正常的~不過最近的蜘蛛人Tom Holland 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連史丹李都特別在推特上點名荷蘭底迪

「我覺得湯姆荷蘭是個很棒的蜘蛛人,他剛好符合我第一次寫蜘蛛人時所想的高度與年紀,小蜘蛛從來就不是個太大隻的角色。是說我的朋友湯姆最近如何啊?」

 

 

當然他絕對沒有回答「李先生,我感覺不太對勁......」

 

 

光看推特都可以感覺到湯姆荷蘭開心的語氣:「非常謝謝你史丹,先生,這一切都是由你開始的,希望能很快跟你敘舊。」

 

 

 感覺得到蜘蛛人真的是史丹李非常珍惜的角色,看到湯姆的演出相信他也覺得很滿意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heedgesusu.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comic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