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 掛了又掛掛不完

圖片1

好萊塢的性格小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又有新電影了。自《波斯王子:時之刃》裡的猛男王子、《愛情藥不藥》裡的風流俊商之後,這次傑克葛倫霍理了個三分頭,在《啟動原始碼》當中扮演美國軍人,參與一個極機密的研究計畫,他的任務是一次又一次,在八分鐘之內找到恐怖攻擊的主謀,還要試著拯救只認識他的8分鐘的女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啟動原始碼》中,傑克葛倫霍飾演美國軍人柯特史蒂文斯(Colter Stevens)上尉,他奉命調查芝加哥火車恐怖攻擊的事件,借由《腦波原始碼》,他不斷重新回被炸毀火車現場,在又一次死於爆炸之前,他要假裝成一個他根本不認識的學校老師《史恩》,不但必須查出恐怖攻擊的主謀、找出炸彈,還要拯救史恩的女友克莉絲汀(Christina)。

《啟動原始碼》海報

圖片2

《啟動原始碼》演員介紹

▼傑克葛倫霍飾演男主角:柯特史蒂文斯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他之前在《波斯王子:時之刃》裡的形象差很多

圖片4

▼最近他才跟安海瑟威演出受到好評的《愛情藥不藥》

圖片5

▼女主角克莉絲汀,蜜雪兒莫娜漢飾

圖片6

▼蜜雪兒莫娜漢曾跟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一同演出過動作片《鷹眼》,《鷹眼》裡很多危險動作都是由蜜雪兒親身上陣

圖片7

▼薇拉法蜜嘉飾演片中的女軍官卡蘿古德溫(Carol Goodwin)

圖片8

《啟動原始碼》劇照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啟動原始碼》導演為鄧肯瓊斯(Duncan Jones),片商為了宣傳,網路上放出電影前4分半鐘的劇情,在緊張之處結束這一支長版預告片。想必這種宣傳手法,應該也能吸引更多的觀眾進場才是。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多電影乾脆就把前5分鐘或前10分鐘放出來呢?

《啟動原始碼》5分鐘的電影開頭

中文預告

《啟動原始碼》台灣將從4月1日起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