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雷恩系列》重開機 這選角真超展開♥(咦?)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卡友們不一定記得「傑克雷恩(Jack Ryan)」是誰,但鮮少人沒看過以傑克雷恩為主角的系列電影,從《獵殺紅色十月》《愛國者遊戲》《迫切的危機》到《恐懼的總和》,都是改編自湯姆克蘭西的軍事小說,描述智勇雙全的情報分析師傑克雷恩為了美國冒險犯難的故事。自2002年《恐懼的總和》之後傑克雷恩休息了好一陣子,現在重開機的傑克雷恩系列由英國導演Kenneth Branagh接棒,準備重新打造出一個不一樣的英雄。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的傑克雷恩系列電影有那些呢?

▼《獵殺紅色十月》,史恩康納萊主演,傑克雷恩一角由亞利包德溫(Alec Baldwin)擔任

圖片2

圖片來自: screen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國者遊戲》,小狄是為了某個演員特地找了這一部來看,但結果最後他還是領便當了.......《愛國者遊戲》由哈里遜福特飾演傑克雷恩,把這個分析師變成了動作片英雄

圖片3

圖片來自: classicenglishmovies

▼《迫切的危機》,仍然由哈里遜福特繼續出任傑克雷恩一角

圖片4

圖片來自: isupari

▼最後一部改編成電影的湯姆克萊西小說,《恐懼的總和》由班艾佛列克出演第三版的傑克雷恩

圖片5

圖片來自: letsnottalkaboutmovies

2009年起派拉蒙有意重新啟動傑克雷恩系列電影,而且還趕流行打算一口氣來個三部曲!片中主角傑克雷恩最後由好萊塢中生代演員Chris Pine雀屏中選,並且由英國演員兼導演、才華洋溢的Kenneth Branagh執導,導演自己還在電影裡軋一角,身兼片中反派。

Chris Pine

圖片6

圖片來自: thecinemasource

▼說到Kenneth Branagh,他就是《雷神索爾(Thor)》的導演,貼這張圖準沒錯啦XD 雖然負責執導《傑克雷恩系列》,但是導演一直嚷著「好想再拍一部莎士比亞的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 marvel

▼接下來提到Chris Pine,首先當然還是不能免俗要用《星際爭霸戰(Star Trek)》中的新一代Kirk艦長起頭~

圖片8

圖片來自: showbits

▼還有他的眼睛藍得非常漂亮很難讓人忽視。這是他和丹佐華盛頓主演的《煞不住(Unstoppable)》(and R.I.P., Tony Scott)。

圖片9

圖片來自: heraldsun

到這邊為止是不是都沒有問題?沒錯,背景介紹完畢後超展開的部分在下面,片中傑克雷恩身為情報分析師,到後來地位越來越高於是山姆大叔派了個保鑣保護他,而這個保鑣John Clark,很有可能由Tom Hardy來出演。如果你是這兩人任一人的粉絲你有聯想到什麼嗎?

Tom Hardy,《全面啟動》中的偽造者

圖片10

圖片來自:fanpop

▼也是《蝙蝠俠:黎明昇起》中看不太到臉的反派班恩

圖片11

圖片來自: bestmoviesevernews

▼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兩人在《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中飾演一對CIA的特務搭檔。

圖片12

圖片來自: screencrave

▼兩個人原本是生死與共的兄弟,但為了奪得瑞絲薇絲朋的美人心反目成仇,好不容易和好後又在最後一秒因緣際會扯破臉.....(結局好笑www)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

總之,如果你看過《特務愛很大》,Tom Hardy也順利出任保鑣一角,那麼新《傑克雷恩》看起來就像是《特務愛很大》的續篇,現在回頭加上這兩人的形象去腦補分析師與保鑣............老朋友都知道小狄別的不會腦補最擅長了XD

▼不過這次沒有瑞絲薇絲朋了,正妹綺拉奈特莉將出馬擔任Chris Pine的老婆:眼科醫師Cathy Ryan

圖片14

圖片來自: paper-tabloid-singer

所以這是你沒看到的《特務愛很大》後續:

Tom Hardy:這次我們兩個要搶綺拉奈特莉的芳心?

Chris Pine:......(拉走)

圖片15

圖片來自: fanpop

《傑克雷恩系列》電影暫定於2013年年底上映,還早還早(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