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巴特勒《極盜戰》 徹底發揚"警察就是有牌流氓"的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這句話不是我發明的,不過用「警察就是有牌流氓」這句話對曾經受過警察幫助的小狄來說還是覺得有點抱歉......只不過因為沒有比這句話更適合形容傑瑞德巴特勒的《極盜戰(Den of Thieves)》這部電影(甚至都直接出現在台詞裡了,而且不是因為翻譯,而是原文就是這個意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如果沒有深入過罪犯的世界,怎麼能夠了解罪犯?《極盜戰》電影雖然可以歸類為警察與搶匪鬥志的電影,但在電影中的警察不是什麼一身正氣光明磊落的正義使者,而是把以暴制暴發揮到極致,對手很壞就比他更壞,對手夠狠你就比他更狠的「重案組」,雙方在電影中完全硬碰硬就像兩台車油門催下去對撞一樣驚悚。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極盜戰》故事敘述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瑞德巴特勒)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最黑的警探遇上最狂的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絕對不可能被搶」的銀行又是否會被攻破?

圖片4

 

《極盜戰》由傑瑞德巴特勒主演

他在片中飾演重案組警探Nick O'Brien,不惜一切要扳倒企圖搶劫中央銀行的搶匪一夥人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Pablo Schreiber飾演 Ray Merrimen,搶匪一夥的領導者,海陸退伍軍人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也在電裡中飾演搶匪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極盜戰》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編劇Christian Gudegast首次自編自導,美國1月上映後評價票房都還算不錯,目前已經宣布開拍續集,仍然由傑瑞德巴特勒繼續主演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極盜戰》電影預告

《極盜戰》電影台灣3月16日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