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婚催很大!日雜附贈結婚證書?!

圖片1

最近看到一個新聞說台灣少子化都是因為不婚&晚婚人口增加的緣故,那麼我想這本雜誌應該來個中文版,也許可以激起大家想結婚的慾望。zexy(ゼクシィ)是日本一本專門介紹婚禮相關資訊的雜誌,讀者也不外乎是正要準備步入禮堂的新人,或是嚮往結婚的女性,而最新一期竟然附贈了每一對新人都絕對需要的結婚證書,這樣有實用又有創意的贈品,在網友間引起了不少討論。

▼當大家打開雜誌看到結婚證書,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



圖片2

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實在是有點可怕,也有網友覺得「這次送結婚證書,會不會下次就送避孕用品呢?!」,還有不少網友覺得也許這對男友有「逼婚」的作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大家現在都很習慣雜誌有附錄贈品,但這一期zexy的附錄贈品也多到讓讀者感受到跟結婚證書一樣地「沉重」...

圖片4

不僅厚達3.8cm,更重達4.3kg......連從書店買回家的路程都一樣沉重......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除了結婚證書外,還附有結婚會場以及禮服挑選的別冊,外加一個廚房用計時器。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可愛的蛋糕計時器

圖片12

就因為現在的雜誌越送越豪華,讀者胃口也被越養越大,不出大成本送贈品就沒有銷量的雜誌業,也真是辛苦啊~(擦汗)準備結婚的新人們,也不妨來一本10月號的zexy吧!(只是台灣公證用不到附錄的結婚證書就是了w)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