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那著名的一幕連達西先生都想不透why

圖片1

圖片來自: telegraph.co.uk

說起珍奧斯汀的名著《傲慢與偏見》,現在比較多書迷/影迷看過的是1995年的BBC迷你影集版本和2005年綺拉奈特莉主演的電影版,小狄個人聽到影迷間評價比較優的多屬1995年柯林佛斯和Jennifer Ehle所合演的影集版,尤其一但提起柯林佛斯的達西先生,絕對不能不提他從池塘中濕淋淋地批著一件白襯衫翩然現身的畫面,足以讓最矜持的傲慢與偏見影迷尖叫!這個畫面直到2013年-都18年後了-仍被選為英國影集中最經典的一幕。

▼1995年柯林佛斯和Jennifer Ehle所合作的BBC迷你影集《傲慢與偏見》,兩人分飾達西先生與伊莉莎白

圖片2

圖片來自: thesundaytimes.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柯林佛斯的達西先生,真的是活生生的維多利亞時代英國紳士的體現,當年掀起一陣「達西先生熱」,不知風靡多少少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 gaiahealthblog.com

說起那著名的一幕~ 現在就馬上來回顧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畫面呢?

BBC還特別加註了「柯林佛斯脫衣服」到底是什麼心態ww

將近20年後,柯林佛斯回憶這一幕,向記者坦承了: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都想不透這一幕到底有什麼魔力?如果我穿著一件濕透的白襯衫回家,我老婆肯定不會理我的。

▼可是達西先生,你看伊莉莎白的表情~我們觀眾的反應可比她大多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只要一想到柯林佛斯苦思的樣子就莫名覺得這位演員還滿可愛的(笑)

要說這一幕的經典程度~如果有人看過《珍愛奧斯汀(Lost in Austen)》影集,可能會記得女主角要求達西先生身穿白襯衫跳進池塘裡,就只因為她是《傲慢與偏見》的影迷......還有去年為了宣傳UKTV新開的戲劇台,一尊 3.6公尺高的達西先生塑像就在英國的公園裡漂浮了半年~

圖片5

圖片來自: yorkpress.co.uk

圖片6

圖片來自: celebuzz.com

圖片7

圖片來自: people.com

請問一下你們做出ㄋㄟㄋㄟ頭是故意的嗎XDD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