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anon秘密打造「7500萬畫素」全片幅超級單眼 最快年底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henewcamera.com/

光是今年我們已經看到Canon相機大廠一連推出好幾款單眼強作,不論是《迷你版EOS 100D》,還是新一代《進化版EOS 70D單眼》,每台都讓Canon迷們看的是大呼過癮欲罷不能,甚至傳出明年初還有一款更強大7D Mark II等著問世亮相,一整個讓人超期待的說..不過也許這些都還不是最屌的,因為傳出Canon正打造一款擁有7500萬畫素的全片幅超級單眼?!

史上最強7500萬畫素全片幅超級單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hotographybay.com/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這消息,連應熊也以為自己肯定看錯了說,還擦擦眼鏡張大眼睛仔細看,沒想到真的是7500萬畫素無誤,但我說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阿,該不會真是受到Nokia那台擁有4100萬像素Lumia 1020的刺激了吧WWW

但是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來源爆料,這台超級單眼似乎並非憑空想像,而是確有其機,不但外傳它早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持續秘密展開研發當中,更傳出它預計今年底前就會正式現身世人眼前(真的假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tographybay.com/

不過目前有關這台超級單眼的情報,只能說少得可憐,現階段就只知道它機身和之前EOS-1D X非常類似,而且為了完全發揮出7500萬畫素的超高解析度畫質,據說它也會採用更強大更新型影像處理器,未來不只能讓拍出來的照片隨便每張都細膩到讓人讚嘆不已,甚至放大看還能清楚看到身體毛細孔甚至是肌膚紋路呢~(太強大了啦)

早前曾曝光的另一台EOS 3D機影(右邊那台)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etapixel.com/

當然除了這台超級單眼之外,之前其實也同樣曝光過一款全片幅EOS 3D的單眼身影,傳出它外型也是承襲EOS-1D X機身造型,而且還搭載一顆強大3500萬或4610 萬畫素相機感光元件,據說10月底就會發表現身,但就不知道和這台新曝光的超級單眼之間,兩者有沒有什麼有機可循之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外界也還無法確定是不是真有這台超級單眼的存在,不過如果年底前真能等到它問世的話,那真的會是超讓人熱血期待的啦~(握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hotographybay.com/

今年根本就是進擊的Canon嘛~(超威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tographybaythenewcame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