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TC宏達電也將推「5吋大」旗艦新機 最快預計9月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tablet-news.com/

看樣子未來手機將會愈做愈大隻~似乎已經是無法避免的潮流趨勢了吶(攤手),因為再繼傳出三星將發表的年度強作Galaxy Note 2上~確定會採用5.5吋的大尺寸螢幕後~國外最新又有消息進一步指出~就連咱們HTC宏達電未來也將要跟進三星推出自家全新5吋大的大隻佬HTC新機~而且傳出它今年秋天就會正式等場亮相囉~!

5吋大HTC旗艦機?

圖片2

圖片來自:topmobileappz.com

事實上~早在過去國外就有風聲放出~咱們HTC打算在下半年推出一款5吋大 Full HD的HTC新機~只不過之前大多都只是雷聲大雨點小~一下就無消無息的,不過最新國外又重起爐灶,再次有媒體獲得內線消息證實~HTC首款5吋大隻老確實有真機~並且更有內部消息直指~這款新機將會選在今年9月10月就會給它搶先正式發表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由於目前有關這台新機消息~還只是捕風捉影階段~所以不論是外觀還是規格~外界一時也很難說清楚,不過如果根據最新消息也透露呢~它除了將會搭配有一個怪怪1794×1080 高解析度的5吋螢幕外~另外也傳出它可能會採用上的是一個1.5 GHZ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並會內建有一顆Adreno 320圖像處理器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topmobileappz.com

不過說真的~考慮到HTC最近手機銷量持續下滑的慘烈近況~現在就只能看看未來這款傳說中的5吋HTC旗艦新機~能不能再次替HTC力挽狂瀾~力壓三星、蘋果,重振咱們HTC的往日雄風囉~當然前提也真要是有這款新機而不是芭樂一個才行吶~>"<!

圖片4

圖片來自:gizbo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imes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