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OPPO Find 7》下一代大陸史上超薄機王 真機照高調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如果說到世上最薄的手機,應熊我想應該不會沒有人不知道大陸素有〝世上我最薄〞之稱的OPPO手機系列,除了先前已經推出過像是擁有6.65mm薄度的OPPO Finder驚豔全場外,就連主打強悍規格大隻佬OPPO Find 5也達到8.8mm薄度,真的每隻都可以拿來切西瓜無誤www 雖然這項驚人紀錄後來都被人打破(目前最薄手機為Idol Ultra的6.45mm),不過就在稍早前大陸那邊也搶放出一張疑似下一代OPPO Find 7真機照!?

當今現任OPPO機王Find 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最新來自大陸網友所搶先獨家放出的一張疑似新一代OPPO Find 7的實機照,可以發現它外觀同樣給人感覺非常的大隻,幾乎一手都快無法掌握,而且目測至少應該也會有5吋這麼大,另外上頭也看不到任何實體按鍵存在,似乎也是改採用螢幕虛擬觸控...

最新疑似曝光的OPPO Find 7真機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不過如果真說要讓人吃驚的地方,那就是它薄得不像話的機身厚度啦,從側面看過去不但給人感覺已經超越手機所允許的物理薄度極限,根本完全看不出它有任何厚度,遠看幾乎就像一隻已經磨過銳利到不行的切菜刀嘛!

但究竟它的機身厚度有多薄呢!?6.65mm或6.45mm?還是破紀錄的6.00mm,都是不!因為根據這位大陸網友的爆料,新一代Find 7將會擁有史上最薄的0.2mm??這...這不知道是不是應熊眼花看錯還是怎樣~沒記錯這薄度幾乎已經是快跟一般A4紙厚度沒啥兩樣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雖然從照片上看去的確很薄啦,但應該也沒薄到這種程度才對,也因此有一說認為就只是筆誤,實際頂多應該也只有0.2cm(約2.00mm)而已,再不然就只是一塊手機螢幕面版而已,但就算真是如此,光看這螢幕薄度也已經夠威夠打趴目前世上所有自稱最薄機王的手機地位...

當然究竟是否真存在這樣一款OPPO Find 7,還是就只是單純網友的惡搞(應熊投惡搞一票XDD),由於OPPO官方最新也尚未作出回應,所以現階段還是只能留給手機迷無限想像空間。

不久前才亮相過的黑色版OPPO Find 5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不過說真的應熊用盡腦汁想好久,除了耍帥之外還是想不到究竟手機薄有啥麼好處(?)或許以後大家除了不時可以拿來切菜料理之外,甚至必要時還可以作為防身武器使用,不過總感覺自殘的機會反而會比較高一點阿(尤其從口袋拿出來時w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ho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