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下一代「大光圈」隨身相機《RX100 MKII》6月底即將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還記得去年SONY所發表推出的一款大光圈Cyber-Shot隨身相機《RX100》嗎!?不但擁有超輕薄的漆黑機身外型,裡頭更配備上高階相機般的旗艦規格,一推出就引起相機迷熱烈迴響,之後不但各種國際獎項拿到手軟,甚至還被時代雜誌票選為2012最棒的25大發明之一咧(沒圖沒真相點我 ww),真的是要說它有多威風就有威風啊啊!

RX100的帥氣背影再來復習一下

不過如根據國外最新的可靠消息透露,傳出SONY已經正在為下一代的RX100推出進行準備,並且最快就會選在今年6月底正式推出發表哦,雖然光聽到就非常讓人期待,只不過據瞭解這次推出的並非之前所外傳的RX200,而是會以全新改良版的RX100 MKII身份來出場亮相!!

新登場的RX100 MKII將可能長樣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onyalpharumo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有關RX100 MKII外型,外界也都還不清楚,但應熊猜八久不離十也是走起輕巧好攜帶路線啦,至於根據最新可靠消息指出,它這次主要針對當前主流的智慧型功能進行強化,除了增加全新WIFI功能,未來拍完照可以輕鬆上傳分享外,並還會加入可摺疊的LCD螢幕設計,就算拿來自拍也非常方便。

至於在硬體規格上,現階段唯一能掌握的就只有傳出它將會搭載上一顆比RX100的1吋 Exmor CMOS還要更新型的感光元件,至於相機畫素是否維持在2,020 萬相機像素,又或是採用比原先F1.8還要更加強大的大光圈設計,或加入更快10fps以上的連拍速度,還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證實。

圖片3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雖然目前關於RX100 MKII曝光的消息還是非常之少,不過至少已經可以確定的是,相信再過不久之後,相機迷又會有熱騰騰新鮮的SONY旗艦相機可以搶先把玩一番囉^^,所以暑假如果也想要買一台規格強大的隨身相機來拍拍美照的捧友,這台不妨就可以給它追一下囉^^

圖片4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應熊決定惹~下半年就先鎖定這台敗家啦~(握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alpharumorssonyalpha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