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秘密研發能用「頭部」控制手機的裝置!

圖片1

圖片取自:facebook.com

不久前Sony才剛推出自家的隱藏新機Xperia Sola,而當中它所採用的一種新技術floating touch,號稱能不用觸碰螢幕就能利用手勢進行操控更是讓人驚豔,不過事實上據傳Sony早在幾年前就在祕密研發另一種隔空操控裝置喔~只不過這回不是用手~而是用你的「」來控制。

圖片2

圖片取自:newstech24.com

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指出~Sony所開發這項新頭部操控技術,主要是讓使用者戴上一個具有類似Kinect體感功能的藍牙耳機,戴上後使用者只要動動頭就能夠立刻讓手機感應接收並完成各種指令動作。

像是使用者可以把〝點頭〞當作開啟接聽電話模式,而〝搖頭〞則代表掛斷,甚至還可以進階一點把點頭或搖頭兩下當成是手機選單或解鎖的開啟功能,如此一來就算使用者在手邊忙不過來的時候,還是能一邊用頭一邊來指揮手機完成工作。(怎麼感覺有種怪怪的f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雖然~利用頭部來控制手機~這主意聽起來是還挺不錯的,但應熊想這應該會很容易拐到頭吧~(汗),而且萬一以後還能用它來傳簡訊的話,真不知道頭要怎麼甩才好,難不成是來個連續360度甩頭大迴旋嗎~!?

圖片4

圖片取自:ent.sina.com.cn

如果這樣~玩重金屬搖滾的以後~傳簡訊一定超快的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tech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