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Galaxy S III「真機照」也現身了!?

圖片1

圖片取自:pocket-lint.com

最近有關三星最新一代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I的傳言,可說是被話夾子一開怎麼擋都檔不住啊~除了先前應熊有跟大家提到國外有人丟出疑似是s3的宣傳照外~後來陸續更有其它的s3照片和消息被流出來,雖然真實性的成份都不高,但其中到是有一張s3真機照還滿值得一提的說。

▼先前陸續曝光的Galaxy S III宣傳照

圖片2

圖片取自:weipho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曝光Galaxy S III實機照

圖片3

圖片取自:freshinfos.com

據傳上頭這張疑似是Galaxy S3的實機照,是由三星內部員工所拍攝的,而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這台s3和之前曝光的宣傳照到也有幾分神似,而且同樣都取消了實體按鍵而改採觸控方式,並且螢幕也都變得更靠近手機邊框的位置。

而根據這位三星員工透露~Galaxy S3的機身厚度就只有8mm那麼薄,也有使用上陶瓷材料,並且採用的確也是四核心Exynos處理器,另外,它似乎還同時會擁有Android4.0和touchwiz兩種手機介面可讓用戶自由選配,至於螢幕其也表示S3使用了一個4.7吋的Super HD Amoled Plus螢幕,同時也內建有2GB的記憶體和搭配上一顆12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

圖片4

圖片取自:freshinfos.com

雖然以上訊息都還未經過三星官方證實,不過巧合的是稍早前國外也有消息傳出~三星高層已經私下透露了Galaxy S3會採用Exynos 4412四核心處理器的消息,如果這是真的話~那還真的滿令人期待Galaxy S3的推出呢!

不過還是先來看一下Galaxy SIII的最新概念機影片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eshinf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