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正秘密研發首款採用1080p Full HD的Galaxy旗艦機 !?

圖片1

圖片來自:androidlive.ro

自從咱們HTC宏達電率先在日本推出了那台擁有1080p Full HD 解析度的5吋日系蝴蝶機HTC J Butterfly後,在手機界可說是引爆了新一波瘋Full HD手機的熱潮,不但最新日本Sharp和Sony都傳出很快也要推出自家全新一款5吋1080p手機,就連大陸那邊也都早已經蓄勢待發,不過奇怪的是身為手機龍頭的蘋果和三星,怎麼直到現在都還是無消無息的呢~!?

先前亮相過的HTC J Butterfly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就在外界滿是疑問的同時,根據韓國那邊最新傳來的情報指出,外傳曾首創推出5吋大隻佬手機的三星帝國,其實早就已經暗中在祕密研發全新一款採用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Galaxy新機,而且據說它的螢幕解析度,同樣也會和蝴蝶機看齊達到400ppi以上,甚至比起iPhone 5螢幕所採用的326ppi更是高出一大截~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iron.ru

除此之外~有消息也透露~傳出它螢幕也會搭載上自家最新一代的Super HD AMOLED螢幕,雖然手機尺吋目前也還未公開,但是光看三星過往都偏愛大隻佬手機的性格,很可能未來亮相的也會是款5吋起跳的 Galaxy新機,但就不知道它有沒有就是下一代的新機皇Galaxy S4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最新更有消息傳出三星這款擁有超高解析度Galaxy新機,最快預計將會在明年二月MWC大會上登場亮相,只不過直到目前為止~三星官方也還沒有跟大家證實就是,所以現階段三星迷們也別太興奮~還是先當配菜聽一聽參考就好囉~^^/

圖片4

圖片來自:kizitora.doorblog.jp

不過應熊也很好奇~不知道蘋果下一代iPhone 5s或是iPhone 6,除了變更長的賣點之外,也還有沒有可能給它來個大升級加碼到5吋1080p Full HD大隻佬呢~(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gottabe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