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好萊塢將重拍《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講談社:不是這部是其他部

圖片1

圖片來自:brainsly.net

根據美國媒體Deadline Hollywood報導,好萊塢巨頭華納兄弟日前已完成相關授權事宜,取得改編權,將重新翻拍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並由金獎製片大衛·海曼負責。新聞中寫到原作者諫山創也表示贊同,期許能夠看見一個完全不同的巨人世界。結果消息才剛發酵,講談社馬上就跑出來打臉,說沒有啦那是美媒誤報,不過確實有多部作品正在洽談真人版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萊塢興起向日本動漫作品取材風氣

這幾年,美國不只把自己的漫改影劇(MARVEL、DC...)發展得如火如荼,甚至也忍不住向日本漫畫取材,然而在成品質感方面,隨著製作團隊的素質不同,也有著相當大的落差www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圖片3

圖片來自:tenudnemedia.blogspot.com

圖片4

圖片來自:Aidy Reviews

 

東寶版《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是噩夢一場

本來預告放出的時候大家都滿懷期待,等到真正上映後一進電影院卻都傻眼,不只劇情竄改到不成原形,甚至砍掉了兵長這樣至關重要的人氣角色,其餘人物也淪為只有名字一樣的陌生人,更別說整個科技樹都點歪了,讓原作黨備感失望。

圖片5

圖片來自:ProChlapy.cz

 

講談社:不是《進擊的巨人》,是別部啦

關於美國媒體報導「華納兄弟已取得《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版權,並由《哈利波特》、《我是傳奇》、《地心引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大衛·海曼擔任製片」的消息,講談社立馬出面澄清:那是誤報。不過同時也坦承確實有多部作品正在洽談真人版事宜

圖片6

圖片來自:無料レンタルアンテナ

 

那麼到底在談哪些作品呢?

隨口就放出重大消息預告的講談社心裡爽爽但講談社不說,讓宅宅們情不自禁陷入得不到答案的猜謎活動中,好萊塢會有興趣的,應該是歐美人也很愛的作品吧。

圖片7

圖片來自:nerds4lifeblog.com

難道會是《FAIRY TAIL魔導少年》或《七大罪》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dline HollywoodAnime News Network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