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下一代Windows 9作業系統 今年10月提前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goocn.com

儘管去年底微軟才發佈了新改版Windows8.1系統,但直到現在也還是僅有少數人真正有在使用,就連應熊現在也都還沒玩到咧....但不知道是不是反應不如預期的關係,今年初就有傳言新一代Windows 9作業系統即將在明年4月時候問世,但最新傳出時間可能會再提前,因為根據來自國外一名微軟爆料人士獨家揭露,下一代作業系統今年10月就會正式發佈啦(真的假的?更新會不會太快)

國外最新Windows 9作業系統爆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實上,這位暱稱為WZOR的爆料網友,過去也曾經曝光過多個尚未發佈前的Windows版本和截圖,而預測的時間跟微軟實際發佈時間也都非常接近,而根據他掌握的最新內幕消息指出,下一代的Windows 9 RTM版(生產商測試版),並非要等到明年4月才能看到,最快今年10月21日就會正式釋出更新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雖然目前有關下代Windows 9改版內容尚未曝光,但根據先前內部消息顯示,下代Wins 9除了將進行操控功能改良和優化外,其和Windows 8最大不同就只是核心的差別而已,在使用者介面上並不會再有大幅變動就是,但實際上是否真是如此也尚未有明確定論。

但如果考慮到2009年Windows 7推出以後,短短不到3年時間緊接Windows 8就正式發佈,並在1年後推出改版的Windows 8.1系統,外界也不排除Windows 9有提前今年發布的可能性。此外之前也曾有傳聞微軟未來將改為每年發佈更新一次,所以搞不好推出的其實是Windows 8.2也說不定阿WWW(大誤)

圖片4

圖片來自:goocn.com

當然究竟下一代的Windows 9是否真會選在今年10月發佈,應熊自己是覺得以去年底才發佈Windows 8.1來看,感覺今年就要出是有點太趕了啦,但如果真的要推出的話....只希望可以仿照過去Vista升Win 7一樣再次來個改頭換面的大改版阿阿~(目前Win 7使用滿意中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不知道大家又是怎麼看的呢~(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tablet-newsWZorNET@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