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oJo真人電影》將翻拍第四部 山田孝之演出吉良吉影!?

圖片1

圖片來自:laughy.jp

很少有這種動漫改拍真人電影~而我最在意的是反派選角的狀況XD 如同之前的鋼鍊真人電影,最近還有《銀魂》以及《JoJo的奇妙冒險》等真人電影計畫的傳聞出現,連幾位重要選角也都流出來了,不禁懷疑製作團隊是不是要藉此測測網路風向,看看自己的選角是否符合網友的想像呢?《JoJo真人電影》主角東方仗助聽說會由那位真人化演翻天(?)的山崎賢人飾演,重點的反派吉良吉影則是濃臉系的山田孝之演出!這~~鳩竟是真是假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跟之前流出鋼鍊真人化消息是同樣的網路新聞來源,所以阿珂覺得或許還真有那麼一點可能性。據說《JoJo的奇妙冒險》原本取得原作者的同意要拍傳聞中的1~3部,但可能因為前面三部都是外國人居多~找日本人來演會太出戲,結果最新消息出來,還是改成了以接近日本風格的杜王町為背景的第4部。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cc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cc

在先前謠傳將拍攝第3部的時候,聽說主角空條承太郎真的原本會是松本潤!但承太郎在原作裡有180公分的身高以及壯碩身材,聽說是荒木老師覺得由松本潤演出會不太符合世界觀,於是最終還是沒有通過,據說這個決策還惹惱了傑尼斯O_O+

▼多年前也就謠傳過JoJo真人電影要找松潤的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dic.nicovideo.jp

而目前最新傳出第4部的拍攝人選,主角東方仗助由山崎賢人飾演、吉良吉影由山田孝之飾演,而山岸由花子由小松菜奈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antena.wp.xdomain.jp

圖片6

圖片來自:www.zhimoe.com

▼變態感濃烈的吉良吉影,阿珂心中原本的理想人選是北村一輝,不過山田孝之好像也會有不太一樣的變態感(?)

圖片7

圖片來自:laughy.jp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

▼由花子的選角我個人覺得意外可以~夠病的感覺XD

圖片9

圖片來自:anime-twitter.blog.jp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elle.com.tw

雖然杜王町是以仙台為原型,但在原作裡表現還是有點誇張,已經不像現在的日本,為了符合原作的世界觀,屋外的部分可能會去國外拍攝,另外還會有不少CG效果,因為經費的關係,可能劇情跟登場人物都會有點變動...

圖片11

圖片來自:amuseworld.tistory.com

究竟~這個傳聞是否會成真呢?我是覺得要集合全日本的濃臉來拍戲可能也是有點難度啦(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