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將結婚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倉科加奈、鈴木京香 誰才是真正的6月新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

老實說就我們女生的立場,就算這三位女星在我PO文之後立刻發表結婚我也只會替她們開心,可怕是在於這三位女星傳出要結婚的對象都是女粉絲多多的男神級俳優,結婚發表之後對粉絲的衝擊才是真正重頭戲啊(?)三對據說穩定交往中的銀色情侶: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倉科加奈&竹野內豐,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分別在最近不同的日本媒體有"將在6月結婚"的報導,也讓所有媒體跟粉絲都繃緊神經在等待哪一對才會如傳聞真的發表婚訊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候補1:桐谷美玲&三浦翔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還記得那天一早報紙出來嚇死不少翔平放,スポニチ報導因拍攝日劇《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偷偷喜歡你)》而開始交往的兩人,將可能在三浦翔平6月3日滿30歲之後結婚。不過報導出來立刻就被雙方事務所承認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並不會如報導中所說的在6月結婚,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少日本媒體認為兩人極可能在今年內結婚。

如果真的結婚的話,那小孩的顏質也高得太驚人了吧( ♥д♥)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候補2:倉科加奈&竹野內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nkichi1984

講了不知道幾百次的一對ww

從2014年10月傳出交往以來,幾乎每年(尤其年底)就會看到關於兩人快結婚的報導,但講到現在還是什麼都沒有,到了最近又有週刊報導兩人已經半同居中並且將在6月結婚,結果!立刻就被事務所否認ww看來應該還會有好一陣子繼續看到兩人傳不停的結婚消息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ewPopInfo

候補3: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

同樣也是傳了不知道多少次的一對,2010年因日劇合演交往的兩人,中間不知道有過多少次分手、結婚的報導。到了最近週刊「女性自身」目擊4月時兩人一起出門溜狗的半同居狀態,再加上鈴木京香5月31日滿50歲的年紀而被認為將在近期結婚。雙方事務所也都採不完全否定的方式回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e-air.net/

同是藝人的情侶總會受到大家過度的關注,那種一直傳要結婚結果最後分手或是跟別人結婚的例子也時有所聞,只好希望不會在我們發文前突然宣布結婚害我來不急修正就好惹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女性PR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