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臉書首款「社交」專用《臉書手機》最快2013年才會登場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拿泥?臉書手機居然要等到2013年才會現身!?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過去一直傳得沸沸洋洋的臉書手機~雖然有傳聞說它今年就會發表~不過都去了大半年了~卻始終連個機影都沒看到,反而是臉書概念機到是出得很勤~WWW,像之前卡卡就有為大家分享過高個仔臉書手機HTC臉書手機蘋果風格的臉書手機~但概念終究只是概念~到底〝正港〞的臉書手機啥米時準~才會露臉來跟臉書迷們見面呢~!?

臉書概念手機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雖然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很期待啦(有嗎XD),不過很殘念應熊在這邊必須先說~書友們可能要在耐心等等了,因為如果透過國外最新燒滾滾回傳的消息指出,外傳由臉書帝國打造的第一台臉書手機~今年很可能將無緣和大家見面了(含淚揮手),而且根據內部消息透露~最快的話必須要等到2013年5月~臉書手機也才可能發表推出~(好久啊><)

當然~之所以會有此戲劇轉折~據傳也是因為臉書佛心一來,決定讓外傳將會負責臉書手機操刀的HTC宏達電~會有更多的時間專心投入研發和設計,確保它能打造出一款獨一無二宇宙不同~可以獲得強大社交和分享體驗的全新臉書手機~

圖片4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只不過呢~前面說那麼多~但目前不論是臉書還是HTC官方~雙方也都還是保持淡定悶不坑聲(菸~),所以現階段也還無法阿莎力的確定它到底是真是假,但不管怎樣~應熊已經可以先確定~大概還有好一陣子~咱們都還要與臉書概念手機一塊同甘共苦生活在一起了啦~WWWWW

我看大家還是先吃隻臉書冰消消暑吧~^W^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downloadblog9to5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