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Phone 5S 將採用全新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

圖片1

圖片來自:phoneslimited.co.uk

雖然先前國外才驚傳出,蘋果今年打算推出《3款全新iPhone新機》,除了新一代iPhone 6外,還包括了改良版iPhone 5S和平價版iPhone Math,不過到底是真是假,外界也都還無法證實。但是,如果根據國外之前情報也數度傳出,其中iPhone 5S已經準備3月進行量產,最快今年7月就會發表推出,甚至最新更有關於這台iPhone 5S的外觀和規格爆料流出!?

先前iPhone 5S疑似曝光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lounge.com/

首先,根據國外最新消息人士爆料指出,新一代改良版iPhone 5S(代號N51和N53),外觀並不會做出太大改變,看起來就跟之前的iPhone 5長非常像,不過在相機鏡頭部份會有所強化,將改採用一顆全新13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 (傳為Sony製造),並搭配更強大的機背閃光燈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在處理器規格部份,同樣消息人士也透露,這款iPhone 5S之後也可能搭載上一顆效能更加強大的核心處理器,雖然消息也並未完全詳細指出,不過目前傳出最有可能採用的會是蘋果新一代A7四核心處理器

最新iPhone 5S&6零件流出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lounge.com/

另外,根據最新國外消息也傳出,這款iPhone 5S發表推出的時間,極有可能將選在今年7月的時候。至於先前外傳的另一款平價版iPhone Math(傳正式名稱應為iPhone +),有內部消息也顯示目前尚在原型研發階段,最快要等到它推出很可能也是2014年以後的事。

iPhone 5S將搭配多種機型顏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除此之外,相關爆料人士也進一步指出,原訂今年3月份將發表的iPad 5(代號為J72),也將可能改和iPad mini 2同樣選在10月份才會登場,除了外觀傳出將會向iPad mini靠攏變更輕更薄外,據傳螢幕也會採用全新IGZO螢幕,更會搭配續航力更強的大容量電池,不過到目前為止!蘋果官方也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雖然上面說那麼多,但畢竟謠傳就只是謠傳,大家還是聽聽參考就好,最後還是送上最新iPhone 6和iPhone Math(+)概念影片給大家瞧瞧吧~^^/

最新iPhone 6概念影片

最新iPhone Math概念影片

要是全新iPhone長這樣,果粉們看了會想買單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