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Phone 5變大隻佬 螢幕將增大為4.6吋!?

圖片1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最近大家所關注到的焦點不是放在蘋果新iPad身上就是在追逐著三星最新款的Galaxy S III跑~感覺好像已經有一陣子沒有iPhone 5(還是新iPhone?)的新消息了厚,所以這次就跟大家稍微聊一下它的近況吧。記得之前有關iPhone 5的消息,蘋果官方可說是保密到家,以致於外界連個機影都看不到,大多就只有拿蘋果迷自己設計的概念機來幻想一下,當然更不用說規格啦~之前就只有猜蘋果有可能會使用4.0吋螢幕而已!

圖片2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不過最新國外就有媒體爆料指出呢~蘋果新一代的iPhone將會採用更大的4.6吋的Retina螢幕,整整會比起只有3.5吋現有iPhone 4S還要大上1吋多咧,並且也傳出iPhone 5將很可會在今年5~6月份的時候來對外發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左邊是Galaxy Nexus (4.65吋)  右邊則是iPhone 4S (3.5吋)

圖片3

圖片取自:macrumors.co

但如果iPhone 5真要做成這麼大的螢幕尺吋,外界也在猜蘋果勢必很可能要動到手機大小才能完成,不過以蘋果的作風來看~要變大隻比較不可能~不然可能就要重新再設計出一台全新面貌的新iPhone才有辦法了(無邊框嗎!?),當然到底是否為真的的呢~目前同樣都為蘋果新iPad生產Retina螢幕的兩家電子大廠~三星和 LG則都〝甸甸地〞不坑聲。

另外~最近也有人透過蘋果剛推出的iOS 5.1更新,找到了一些關於iPhone 5很可能會使用和新iPad一樣4G LTE網路的蛛絲馬跡,至於要怎麼克服電池的問題呢,這還是就交由蘋果去想吧~前提如果是真的的話啦~XD

圖片4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crumo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