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TV》原型機 搶先在加拿大測試中!?

圖片1

傳言已故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曾在生前跟友人透露 他人生三大遺珠之憾就是沒辦法親眼看見蘋果電視、教科書和攝影產品的順利完成,目前教育這塊已經由新蘋果執行長庫克代為實現,而接下來也很可能會在今年實現的就是.....鏗鏗鏗鏗!沒錯~就是蘋果電視「iTV」

根據最新國外消息指出,蘋果已經暗中和幾家電信公司積極接恰中,當然在蘋果腦海中,未來的蘋果iTV需要的是一個擁有強而有力無線和寬頻實力的伙伴,也因此傳出目前可能雀屏中選的分別是加拿大Rogers CommunicationsBell兩間公司。

圖片2

同時~也有消息透露目前這兩家公司手中都已經握有蘋果尚未發表的iTV原型機,但都遭到雙方以「搓湯圓」來迴避,不過根據市場猜測未來的iTV~主要任務將會是和蘋果現有服務做連結,因此除了可能採用OLED面板和最大42吋的螢幕外,最重要的是能夠和iPhone和iPad整合一起使用,當然也會有電視版的Siri姐陪你說話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後賈伯斯未完成的蘋果電視夢,能不能在今年底前就被實現呢,就讓應熊和大家一起瞪大雙眼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到來吧!

圖片3

到底要等多久~(瞪大)

Apple iTv concep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