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全新13吋「超輕薄」MacBook Pro 十月推出有望!?

圖片1

圖片來自:mactrast.com

相信蘋果迷應該都還有印象~前陣子不久蘋果才在自家WWDC大會上~開心和大家發表全新採用Retina螢幕的15吋MacBook Pro對吧,並且還向大家細數它所擁有的各種強大威能,不過如果仔細一瞧~整場大會中始終就是沒見到任何有關另一款全新13吋MacBook Pro的消息,到底它神隱到哪去咧(該不會和17吋一樣腰斬吧XD),難不成今年蘋果真只打算推出一款15吋的新一代MBP嗎!?

圖片2

圖片來自:mactrast.com

哼哼~那可就不一定囉!(搖手指),因為事實上如果根據不久前的國外情報指出呢~外傳蘋果今年非常有可能還是會推出新款13吋MacBook Pro,只不過上市時間很可能會延後到今年10月才會發表,而且國外消息也透露呢~新款13吋MBP,除了也會擁有Retina螢幕之外,另外解析度也將會來到2560 x 1600 像素(略低於15吋),並且機身厚度也會做得比15吋MBP還要更薄,只有18mm,此外也很可能會拿掉原本的吸入式光碟機設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至於在規格上,雖然目前消息透露的也不多啦,據傳它也很可能會採用一個2GHz的Ivy Bridge處理器,不過外傳上頭並不會搭配獨力顯示卡就是,而是會採取一顆Intel HD 4000內建顯卡,同時它也會搭配有一個SSD固態硬碟,嘛!雖然這項消息目前也還沒得到蘋果官方證實(其實也等不太到XD),不過外界普遍都相信全新13吋MacBook Pro今年推出的可能性還滿高的就是,所以如果是對13吋MBP比較有愛的蘋果迷,不妨就可以再耐心給它等上一等囉~

圖片4

圖片來自:popheral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insider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