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去了會分手的日本9大景點》想分手的情侶可以參考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rbychan/status/763132929358782464

米妮真是個壞女人~偷吃還留下這麼多證據給我們用(((^艸^)))不過這就像我會第一個回答十八王公廟一樣,「情侶去迪士尼樂園會分手」的都市傳說算是讓如夢真的非常印象深刻啊~~~-而類似這種情侶禁地的傳說其實也遍布在日本各地,更令人意外地當中也不少大家必去的人氣觀光地。最近日本網站オトメスゴレン就請女性網友們選出了這「傳說去了會分手的9大景點」,會導致情侶分手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迪士尼樂園

之前也曾跟大家分享過這夢幻國度促使情侶分手的理由,實際上如夢也有朋友在園內跟男友玩到吵架的例子說~排隊排太久啦~走路走太久無法休息啦~其實這些人氣遊樂園裡絕對會遇到的狀況都很可能演變成吵架的開端,但是否真的會吵到分手當然也是視個別情況而定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dpr.jp/

2.上野公園的不忍池

不知道是不是這天鵝船的關係,之前如夢也有聽過井之頭公園的天鵝船坐了會分手欸~至於上野公園的不忍池則據說是因為七福神之一的辯才天會因為忌妒而讓情侶分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y0712.com/ueno

3.充滿藍光的水族館

以關東地區來說有不少大型水族館都是情侶們的約會勝地,但這些浪漫的水族館卻不少都有會分手的傳說,主要原因就在館內的「藍色光線」。在藍色光線的照射下不但臉色會變很差,還有網友表示臉看起來很不爽的樣子,或許正因此成為情侶吵架的原因也說不定。

圖片4

圖片來自:mamemoco.jp

4.橫濱地標大廈

靠海的橫濱向來都是情侶們的約會勝地,但當中可以一望夜景的地標大廈展望台卻有著情侶去了會分手的傳說。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5.大阪海遊館旁的天保山大摩天輪

也是約會勝地的海遊館旁卻有著據說坐了就會分手的摩天輪,不過也有另一種「在摩天輪裡接吻就能修成正果」的傳說,就看大家相信哪一種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masaka1223

6.廣島的嚴島神社

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嚴島神社,據說因為祭奉的是女神,所以也跟前面上野公園一樣有因為遭忌而讓情侶分手的傳說。

圖片7

圖片來自:retrip.jp

7.神戶Luminarie

每年聖誕節期間舉辦的光之祭典,是不少情侶聖誕節約會必朝聖的景點之一。而會導致分手的理由其實跟迪士尼樂園一樣,就是人太多。因為是期間限定的活動,每年都擠進非常多的觀光客,雖然燈光浪漫但擠在人群中的煩躁感會演變成吵架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圖片8

圖片來自:find-travel.jp

8.福岡的太宰府天滿宮

據說在當地是很有名的情侶禁地,原因其實跟這裡祭奉的是「學問之神」有關。搞不好連神明都對來約會的情侶感到困惑呢ww

圖片9

圖片來自:find-travel.jp

9.京都的安井金比羅宮

當然啦~這裡可是以幫忙「斷緣」有名的神社欸~如果真要約會的話,最好還是找可以「結緣」的神社比較保險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imamiya.jp

以上這些當然都是"傳說"中的分手勝地,相信不相信其實還是看個人啦!給大家參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ゴレ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