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色版iPhone 5S》最新原型照流出 究竟是真機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acotakara.jp/

如果根據最新可靠消息指出 《強化版iPhone 5S》原訂將會在9月底發表推出,不過現在大家最關心的,除了在硬體配備上比起前代iPhone 5S會不會更威更強外,另外就是傳出它未來除了黑、白兩色外,據說還會首次加入金色、銀色、灰色全新顏色提供果粉迷選配,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就在稍早之前大陸那邊還真的曝光了一台金色版iPhone 5S原型照!?

最新疑似金色版iPhone 5S!?(右邊則是iPhone 5)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首先可以看到這台金色版iPhone 5S,外型大小幾乎就跟在它旁邊的iPhone 5一個樣,螢幕大小也是維持在4吋左右,和之前傳聞增大到4.3吋明顯不同,此外雖然同樣採用鋁金屬機身打造,但改換上金色背殼後的它,不僅看上去更加帥氣,拿在手上更是一整個感覺超美的說!

另外也可以發現~它背殼上的蘋果Logo還是使用綠色的顏色,記得以前在帶大家看未發表前的iPhone 5原型機也曾經出現過,據說是還未上漆前的iPhone Logo顏色,也因此也大大增加這台銀金色版iPhone 5S存在的可能性。

底部的喇叭孔配置也跟前代相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除此之外,就連這台iPhone 5S的機身厚度也和iPhone 5維持一樣超輕薄,當然在硬體規格上也傳出,它將搭配一個4吋IGZO螢幕,並搭載一顆更強A7核心處理器另外還會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以及使用上最新iOS 7作業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最近就連日本那邊也有媒體獨家曝光了幾組最新平價版iPhone的原型照,應熊看過後只能說好一個滿滿的塑膠味阿,最後也一併送上給果粉們搶先瞧上一瞧囉^^/

最新平價版iPhone原型照 (右邊則是iPhone 5)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據傳平價版iPhone尺吋可能略小於iPhone 5(外傳為3.5吋?),但從曝光照來看大小似乎沒有相差太多就是...

音量按鍵的形狀也有些不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另外傳出它也會搭載一顆雙核心處理器,同時配備1GB 記憶體,並採用最新iOS 7系統,此外還會配有一顆500萬像素鏡頭和具有多款機型顏色(包括:紅色、藍色、白色、綠色和黃色)可供挑選,甚至外傳它未來售價將會訂在$US349元,約台幣1萬初左右就能入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看完...已經有種搞不清哪台是哪台的感覺一口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homeweek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