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玩具《邊唱懷舊老歌邊跳舞的鯛魚燒》意外釣出各種奇怪唱歌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marus3750

你看過這個玩具嗎?還沒看過的話,現在讓你看看。我在整人道具店看過幾次類似的玩具,只是並非鯛魚燒的模樣,而是一般魚的造型——就像躺在砧板上一樣。旁邊通常會擺些一樣莫名其妙的商品,例如超吵鬧怪叫雞、放屁煙霧、嚇一跳大蟑螂或嚇一跳大老二之類的。有位網友(marus3750)在推特上分享了這隻會「邊唱懷舊老歌邊跳舞的鯛魚燒」引發瘋傳20萬次,獲得超過34萬個讚,還意外釣出網友各自分享自己家裡的奇怪唱歌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看過最奇怪的玩具是什麼呢?

這隻魚真的很詭異,在我心中能跟它一拚的大概就是鬼哭神號超吵鬧怪叫雞了——也不是覺得它們完全不有趣,或說,就是因為它們有趣的點跟讓人困擾的點剛好重疊了,才能造就如此「經典」吧(笑)。

這隻鯛魚燒就躺在日式鯛魚燒鑄鐵烤盤上,只要拍拍,就會響起微妙的日本老歌,鯛魚燒也跟著「活」過來,搖頭擺尾搭配歌曲節奏跳舞,甚至魚嘴還會一開一闔跟著「唱歌」。

 

拋磚引玉(?)效應

大家邊瘋傳這隻唱歌跳舞鯛魚燒的同時,推友們也紛紛開始分享自家的唱歌跳舞魚……難道說……這個其實很流行嗎?怎麼有種家家戶戶必備的感覺www

 

令人聯想到「魚肉好吃嗎…」

怕大家氣氛太歡樂(X),剛好農曆七月到了就來加碼應景小故事好了……現在聽起來其實並不可怕(應該啦),不過這在民國84年(1995年)可是轟動整個台灣的熱門事件。不劇透直接上影片,如果會怕的話,那……就再複習一下鯛魚燒影片吧……。(好像不會比較好)

你想要會唱歌跳舞的鯛魚燒嗎?不好意思這回實在找不到網路上的購買連結,有高手找得到的話麻煩請留言,我還蠻想要一隻的說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まる‏@marus375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