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侶喫茶店《寺cafe》和美男子僧侶一起悟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結合僧侶與喫茶店主題的「BUDDHA CAFE」,到底是什麼樣的喫茶店?雖然和其他店一樣有美食更有型男與美少女店員,不過這間店卻能讓上門的顧客體驗到一股心靈祥和的感覺。今天就拋棄俗世的煩惱(?)一起來品嘗美食順便放鬆身心!

小林ロク老師十月新刊《ぶっカフェ! 》主打僧侶和喫茶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來自和尚們的恐怖新人教育」雖然網路廣告刻意走驚悚路線(?)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啥米可怕的職場霸凌漫畫?不過不用擔心,內容絕對是正面能量100%!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無論做什麼都不順利的琉璃,偶然來到一家由僧侶經營的喫茶店「喫茶去」。在這裡有超級認真的店長隆光、輕浮男彩蓮、散發神秘氣息的春海三位帥氣的僧侶。於是因緣際會之下,琉璃開始在這間悟道系喫茶店打工展開熱鬧的日常,或許這就是上天安排的緣分也不一定✰

▼晚鐘蒙布朗、紅玉與鳴門金時的法輪塔…菜色充滿宗教特色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西洋萬聖節VS.佛教

本來店長因為萬聖節跟寺廟無關,所以去年準備的是賞月活動,結果不但孩子們很失望,最後也因為颱風來襲而取消。在其他人的慫恿建議之下,今年店長終於讓步啦!只要是以感謝祭的名義就OK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以宗教作為題材,因此故事中也融入不少佛教相關知識,像是春分・秋分加上前後三天這段時間稱為「彼岸」。彼岸時節有供奉萩餅(牡丹餅)的習俗。據說紅豆的「赤」有驅魔的作用。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英國傳統女僕服裝很萌,但日式女僕造型也好讚(*´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