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版一騎當千「學園黙示錄HIGHSCHOOL OF THE DEAD」

圖片1

佐藤大輔擔任原作,佐藤ショウジ作畫的漫畫作品學園黙示錄「HIGHSCHOOL OF THE DEAD」的動畫版本終於在今年推出,以僵屍做為主題入侵校園引發種種事件的構想很十分吸引人,而且畫風偏向肉感清涼!真是一部消暑好片啊~

這部漫畫作品曾在去年無限期休刊……大概是兩位作者在爭吵結局吧!?不過隨著作品大紅特紅之後,終於又開始繼續動作了!大概知道動畫都紅了不趁這個時候撈一筆…應該說是更加努力的完成這部大家喜愛的好作品才是!

圖片2

(看過作品之後我決定買一套來珍藏)

人物角色介紹

小室孝

17歲、身高172cm、體重58kg。

本作主角!私立藤美學園高等部2年級,性格屬於容易熱血衝動一型,為了青梅竹馬的麗而奮鬥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主角威能外沒有其他專長)

宮本麗

17歲、身高164cm、體重50kg、三圍87(E)-57-89cm。

孝的青梅竹馬,私立藤美學園高等部2年級,槍術社。能果敢的使用長物來對付「僵屍」

圖片4

(個性的極大轉變是整部動畫必看之處…當然還有養眼的地方^_^)

毒島冴子

18歲、身高174cm、體重56kg、三圍83(D)-56-86cm。

劍道部主將,使用木刀將「僵屍」一一送回地獄,二年級時曾奪下全國大會的優勝,風姿凜然,兼備著強大實力與溫柔待人的性格,是一行人的精神支柱。

圖片5

(動畫版第一集沒什麼戲份…希望第二及活躍啊)

高城沙耶

16歲、身高155cm、體重52kg、三圍92(F)-59-87cm。

孝的同學,性格高傲的少女,自認為是天才,擁有自傲的豐富知識與分析能力,一行人中擔當著智囊的角色

圖片6

(其實裡面我最不希望她被發便當…)

平野耕太

16歲、身高158cm、體重88.8kg。

孝的同學,身材肥胖的軍武御宅。曾受過美國知名民間軍事機構黑水國際(Blackwater worldwide)一個月的武器專長訓練,對於槍枝的運用技術與知識,是一行人生存下去不可或缺的要素(名字與原型取自某知名漫畫家)

圖片7

(勇敢拿著釘槍打爆僵屍吧)

鞫川靜香

27歲、身高176cm、體重58kg、三圍108(J)-62-94cm。

藤美學園的校醫。身材姣好卻有點不大可靠, 唯一有駕照者,主要擔任駕駛而活躍

圖片8

(我一點都不排斥這樣的畫風…真的)

此外早在動畫上映前美美的公仔就已經問世了,一支約20公分,市價大概2600元不等!不曉得台灣買不買的到…

圖片9

(網路拍賣是有啦)

圖片10

圖片11

下面接著放幾張極具藝術價值的圖片!~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學園示錄預告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