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芭蕾動畫《彩夢芭蕾》等了整整五年終於推出BD BOX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等了整整五年!傳說中的名作「彩夢芭蕾(Princess Tutu)」終於要發行BD BOX啦!彩夢芭蕾舞台設定在不可思議的小鎮金冠町,藉由優美芭蕾舞曲交織出一幕幕登場人物的悲喜劇。無論是從劇情架構或古典樂的角度來欣賞,都是一部令人驚豔的作品。製作陣容除了佐藤順一總監督,曾任美少女戰士作畫監督的伊藤郁子,更一手包辦彩夢芭蕾原案、人設、總作畫監督等職位。也因為放送前的準備期間超過十年以上,呈現出的品質果然是無從挑剔的高水準。

彩夢芭蕾 Blu-ray  BOX 2017年8月30日發售

自從2012年8月宣布BD化後,粉絲們已經苦苦等待了五年,如今總算能夠收藏高畫質的BD,再次重溫當年的感動!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期間限定版Blu-ray  BOX特典

【影像特典】
貓老師愛的教學、卵の組曲卵之組曲、Vorfinale、猫老師集 1~3、PV影像、無字幕OP、「動画大陸」後篇用予告、前言 、無字幕ED

【封入特典】
◆ Blu-ray  BOX採用伊藤郁子全新描繪的封面插圖
◆特典CD「特典音樂集」
◆特製冊子(劇本全話集/伊藤郁子新描繪的插圖等)
◆32P冊子(各話介紹/角色紹介/10周年紀念活動簡報)

目前在Amazon的芭蕾DVD區竄升到排行榜第一名!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已故歌手岡崎律子獻唱主題曲「Morning Grace」

CAST

小鴨 CV.加藤奈奈繪 

米道 CV.矢薙直樹

華亞 CV.櫻井孝宏

小露 CV.水樹奈奈

故事背景

故事舞台金冠町由於受到「王子與大烏鴉奮戰記」故事的影響,變成虛擬與現實交錯的奇妙小鎮,擬人化的動物們與人類共同起居成為普通的日常光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小鴨原本只是隻普通鴨子,為了幫助失去心的米道學長,收下神秘老人給予的墜鍊化身為人類女孩,關鍵時刻能變身舞姿優雅的芭蕾公主千千,拯救無辜的人們並回收心之碎片。然而卻受到烏鴉公主克蕾爾以及米道好友法基亞的阻饒。在動畫演出方面,運用《胡桃鉗》、《羅密歐與茱麗葉》等樂曲作為角色主題曲,結合角色的特質,讓觀眾能夠感染主要人物的情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至於本作最閃的配對,不是王子和公主,而是小鴨和她的騎士華亞(CV.櫻井孝宏)!小鴨和華亞在故事初期常因為米道而針鋒相對,當時華亞對米道的過保護舉動激發部分觀眾的BL妄想。不過隨著劇情展開,小鴨和華亞的關係也不像當初那麼緊張,甚至越來越有粉紅泡泡的感覺♡天然少女與強勢騎士的組合魅力無窮!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重溫的好作品!終於可以收藏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