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貴風♥松田翔太:「なあんだよッ!」(瞪)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最近是「松田翔太」天嗎?是嗎?是吧?我想應該是的!除了他的新電影《痞子田中》(アフロ田中)跟《詐欺遊戲 再生》之前在日本熱映之外,最近只要(在日本)一打開電視也能常常看到他唷!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呢?嘻嘻~因為他接下了『GATSBY』的新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atsby.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三月底開播由松田翔太主演的『GATSBY』新廣告,主要有兩個版本,一個是 3 月 20 日首播的「傳情篇」(ティーザー編),另外一個則是前幾天 3 月 24 日播出的「荒野篇」(荒野編),賣得是男生在大熱天流汗後身體容易黏黏跟有味道時專用的制汗清涼體香水~

松田翔太『GATSBY』廣告 -「傳情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w.kyodonews.jp

松田翔太『GATSBY』廣告 -「荒野篇」

圖片4

圖片來自:oricon.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oricon.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oricon.co.jp

▼ 荒野篇 15 秒 A

▼ 荒野篇 15 秒 B

▼ 荒野篇 30 秒

喔~~喔喔喔GATSBY~~BYBYBY~なあんだよッ!(瞪)

而其實呢~松田翔太已經過世的父親松田優作也曾是1985年到1988年的GATSBY 廣告代言人說~也一起來看看那個年代的GATSBY 廣告吧~

喔~~喔喔喔GATSBY~~BYBYBY~なあんだよッ!(瞪)

(我被這一句給洗腦了!!!忍不住都會一直唱出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