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中華風的《蠟筆小新2018劇場版》「爆盛!功夫男孩~拉麵大亂~」一起來練柔柔拳法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公式(@crayon_official)

有許多老長青動畫真的是每年一部劇場版動畫呢!像是名偵探柯南今年也已經邁入第22部劇場版了。而讓我每年都期待的長青動畫劇場版還有《蠟筆小新》啊!本次《蠟筆小新2018劇場版》是以中國功夫+拉麵作為主題「爆盛!功夫男孩~拉麵大亂~」可是蠟筆小新的第26部劇場版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蠟筆小新的劇場版雖然每次都各種不符合邏輯,但是就是因為他的不符合邏輯(不用動腦XD)才好看啊!而且有些劇情也很棒~充滿著各種不同的想像力,野原一家人總是可以解決各式各樣的難題,雖然搞笑但是也有非常重的家庭意識

圖片2

圖片來自: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公式(@crayon_official)

不過這次的「爆盛!功夫男孩~拉麵大亂~」主要不是野原一家,而是繼2016年《爆睡!夢世界大作戰》之後相隔2年再度以「春日部防衛隊」這群小朋友們為故事主角的劇場版呢!感覺又是相當有趣的發展啊~

讓我們看看第一彈預告吧!

非常明顯的這次劇場版會以「功夫」作為主題,這也是蠟筆小新的系列作中首部功夫作品,而這次的事件舞台是從春日部市的中華街內的「哎呀街」做為故事背景的作品。

第二彈預告

而傳說中的功夫是「柔柔拳法」,傳說中練好柔柔拳法的人可以維護世界的和平!而劇中的黑色熊貓所推出的拉麵又對春日部的居民們造成什麼樣子的影響呢?

春日部防衛隊練了拳法相信又變得更強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的蠟筆小新2018劇場版「爆盛!功夫男孩~拉麵大亂~」主題曲由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演唱,歌名為「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

桃色幸運草Z

圖片4

圖片來自: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公式(@crayon_official)

導演則是高橋涉,曾擔任蠟筆小新劇場版系列中的「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爆睡!夢世界大作戰」,腳本部分是上野貴美子曾負責「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以及「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擊」

蠟筆小新2018劇場版也真的讓人超期待的啊!

日本將在4月13日上映!台灣可能要等暑假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公式(@crayon_offici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