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犯罪氣息的措詞》不行…我已經按耐不住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常生活裡是否有哪些片語或措詞會令你聯想到可疑的犯罪事件呢?例如:白色的可疑粉末等關鍵字。於是推特網友開始流行舉出充滿犯罪氣息的措詞,結果有一大半都是來自名偵探柯南的場景或台詞,看來柯南這部作品在網友心目中已經成為犯罪的代名詞了(誤)

柯南:「只要竊聽就好了…」

身為一個稱職的偵探,絕對不能放過周遭任何可疑的人事物,而且為了避免嚴重的後果,事先採取一些竊聽或跟蹤的手段也是很合理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dgjmptw0014/status/737223884735287296/photo/1

「太好了,柯南!我抽到三人份的溫泉住宿券喔!」

當小蘭姊姊或毛利叔叔抽到溫泉住宿券時…目的地的那間旅館一定會發生命案。

圖片3

圖片來自:www.nanka-e-tabi.com

除了毛利偵探事務所的出遊之外,服部的邀約也是一種FALG。一旦服部邀約柯南去大阪,就可以聯想到這次大阪又會發生什麼事件了。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園子:「小蘭要不要也一起去?」

其實就算不用抽到獎品,只要有園子這位千金大小姐,柯南一行人隨時都有機會登上豪華郵輪或參觀古堡。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要不被發現就不算犯罪喔~」

《襲來!美少女邪神》其中一段奈亞子在大量收購漫畫遊戲等物品時所說的名言(像奈亞子這種外星人原本必須透過正規管道才能獲得地球上的娛樂品)不過在奈亞子說出這句名言的同時,犯罪的事實就已經確立了。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糟糕,粉沒了…」

粗點心戰爭動畫播出時正巧碰上日本前職棒球星清原和博吸毒事件,動畫中又剛好有一段描寫粉末糖的橋段。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不行。我已經按耐不住要覺醒了。」

日本諧星高橋健一去年12月,因為潛入學校行竊女高中生制服遭到逮捕。在警方調查下才發現,原來他居然行竊了20年之久。事情曝光後,日本網友翻出他被逮捕前幾天發表的文章,這些意味深長的言論似乎隱約透露出他個人的性癖。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蘿球社「小學生真是太棒了」

原本只是主角長谷川昴讚嘆小學生球員的成長速度驚人,然而卻被衍生成讚嘆小蘿莉的邪惡台詞。

圖片9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銀魂:令人蠢蠢欲動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米花町這三個字本身也很有犯罪味,畢竟連元太的聲優高木涉都曾經在廣播節目中將米花町戲稱為犯罪都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