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白色情人節了《圓周率生日快樂》今天一定要做這些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enor

還記得上一個月的今天,倫倫回家時都快到被路上的情侶閃瞎,還被逼著看了很多用滿滿的愛做出《痛巧克力》或是《日本星巴克2018情人節限定杯》這種文章,沒想到時隔一個月...竟然又有了白色情人節!!不過今天比起情人節還要祝《圓周率生日快樂》知道嗎!快去買個《圓周率筆記本》或是彈個《圓周率鋼琴曲》給情人吧(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圓周率日」30週年紀念

還記得國高中背的要死要活的圓周率嗎XD沒想到離開學校多年之後竟然還想要紀念它!在每年的3/14都是圓周率生日,今天剛好也是30週年唷!

圖片2

圖片來自:geek.com

圓周率日要記得吃派唷♥

因為圓周率PI跟英文PIE派很像,所以在今天美國人也會吃派應景,2009年美國眾議院更正式設立了「圓周率日」,可見圓周率對美國人的重要性XD

圖片3

圖片來自:Pillsbury.com

你能背出圓周率後面幾位數小數點?

在3/14號的時候,美國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還會舉辦圓周率背誦競賽,有冠軍曾經背出圓周率兀值共1705位數,超強!!

圖片4

圖片來自:asjh.tn.edu.tw

在2011年,日本長野縣飯田市公司職員近藤茂,用自己組裝的電腦,將圓周率計算到小數點後10萬億位,刷新了2010年8月由他自己創下的5萬億位吉尼斯世界紀錄,為π2的60,000,000,000,000位二進制小數,哪來的毅力........

圖片5

圖片來自:nikkei.com

GOOGLE也在慶祝圓周率生日!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oogle.com.tw

3/14也是愛因斯坦生日

1879年3月14日出生的愛因斯坦,創立了現代物理學的兩大支柱之一的相對論,也是質能等價公式的發現者,在世期間總共發表了300多篇科學論文和150篇非科學作品,我還聽過一個說法,有人解剖愛因斯坦的腦袋發現皺摺超多...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這張吐舌照,其實是有由來的~當時已經高齡72歲的愛因斯坦,參加完俱樂部的行程回家時,因為非常疲憊加上媒體又一直拍,索性吐了舌頭抗議,沒想到這張照片在多年後的現在成為他的代表作XD,據傳當時愛因斯坦也覺得很有趣,還自己加洗了九張XD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com

所以今天還是有很多重要的大事件的,什麼白色情人節都是商人的陰謀!!(大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