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草莓棉花糖》早在單行本第一集就預言過PPAP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去年爆紅的PPAP以輕快又洗腦的曲調成為網路勁爆話題,不過其實早在2003年《草莓棉花糖》就已經預見PPAP了!?原來是日本電玩動漫情報節目ANIMAGAアニマゲー,在1/15放送的內容中帶著觀眾重新復習漫畫單行本第一集,赫然發現其中一格正好出現PPAP。Barasui(ばらスィー)老師根本是先知,有神快拜( ゚∀゚)

生產件批准程序Production Part Approval Process簡稱PPAP,但最近很多人聽到PPAP可能都會直接聯想到ピコ太郎主唱的洗腦歌Pen-Pineapple-Apple-Pen。自從2016年8月25日PPAP影片發表以來,不僅帶動模仿熱潮並成為網路合成圖的素材,包括聲優東山奈央也曾經表演過PPAP。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東山奈央版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

「可愛就是正義」這句深深打動人心的名言就是來自草莓棉花糖的概念,萌萌少女的日常物語讓人認識到治癒系的威力!由於草莓棉花糖從2001連載到現在還沒正式完結,連載後期更曾經休載10個月左右,基本上處於不定期連載的狀態。還好草莓棉花糖走單元劇形式,殺傷力比較小(?)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bs.co.jp

最新第七集單行本都已經是2013年的事惹( ´•̥̥̥ω•̥̥̥` )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草莓棉花糖單行本第一集(2003年在日本出版)

第92頁的帽子右邊那格是「PAPP」但另一格卻變成「PPAP」,雖然好幾年前就有讀者注意到兩格帽子不一至的情形,但當時根本沒人會想到老師是先知!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GA(アニマゲー)

圖片7

圖片來自:ANIMAGA(アニマゲー)

如果草莓棉花糖是近期新番,說不定也會出現草莓棉花糖騎士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ばらスィ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