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美甲的維持技巧》遇到喜歡的樣式真的會捨不得卸掉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chikako_724/

不要手賤去摳之類的wwwww每次光療長長之後如夢都會忍不住開始從邊邊下手,然後就會在卸甲之前呈現少一支掉一塊的"末期模樣"(((^艸^)))不同於一般指甲油,只要個一兩天就可能開始慢慢剝落的狀態,現在最主流的光療指甲一般來說可以維持3週左右的時間,當然也是依照每個人照顧的方法不同而有所增減。偶爾遇到特別喜歡的樣式,不想這麼快卸掉的時候,又到底要怎麼樣照顧才可以維持較久的時間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chikako_724/

不同於一般風乾的指甲油,經過專用光療燈照射而讓凝膠硬化的光療指甲,既不容易因為碰到一些溶劑就輕易脫落,也可以增加指甲硬度讓指甲不容易斷裂。以習慣手上有這層保護的人來說,的確還蠻容易放著不管盡情虐待(?)它的說ww

但想維持久一點的時間必須要還是要注意以下重點:

.盡量避免刮到或磨到指甲表面

.殘留在指甲面表的油分或髒汙要徹底清潔

.定期處理指甲邊緣的甘皮(乾皮)

圖片3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maggymoon

.避免長時間碰水

雖然說光療比一般指甲油真的耐操很多,但去海邊玩水一整天或是洗碗等等需要長時間碰水的時候,還是需要特別注意。

.指甲邊緣擦上指緣油保養,避免乾燥。

如果指甲太過乾燥的話,手上的光療也容易剝落,除了指緣油外,勤擦護手霜等等也是維持光療的技巧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ocee.jp/

最後,當指甲長長到一定程度就卸除指甲也是必須注意的部分。

不只指彩本身會因為長出來的部分而變醜醜,長長後光療部分容易浮起不貼合自己指甲,而這光療跟指甲縫隙中如果進水也可能會引發黴菌等等衛生上的問題,所以定期卸除光療指甲對自己指甲本身也是一種保護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si-mar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