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斯勒 Chrysler 300C SRT8 2012年新美式暴力

圖片1

2012新年式小改款的Chrysler 300C SRT8在外型上,和過去的車款風格有不小的差異之處,從過去的古典風,變為較具現代感的造型。在有了新引擎的加入之後,0~60mph(0~96kmh)加速只要4秒鐘,和175mph(280km/h)的最高極速。

如同舊款BMW E65/66時期的7-Series般的照後鏡收摺方式。

圖片2

車尾燈組也採新的造型設計。保桿下方的氣壩部份,也以相當多性能車採用的網孔狀設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懸吊系統也加入了具備Auto和Sport兩種選擇的電子避震系統。

圖片4

重點來了,新款的6.4L V8 HEMI引擎具有465hp/64.3kgm的最大動力輸出。並且還具有汽缸間歇技術,當對於動力的需求較低時,引擎可以只用四缸模式來運轉,以達到省油的目的。

圖片5

輪圈的顏色也採相當特別的雙重塗裝樣式,首先是輪幅的部份以霧面消光黑作為色彩,輪圈周圍則是亮光黑。此外煞車卡鉗還選用在高性能車款上,相當常見的義大利知名Brembo品牌。

圖片6

內裝的中控台樣式幾乎是完完全的不一樣,質感和設計感都提升了不少,高級車的感受又更加濃郁了。

圖片7

小改款之前的Chrysler 300C SRT8

圖片8

.

圖片9

舊款的內裝造型。圖片10

此外它還有另外一部兄弟車-Lancia Them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ob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