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普萊特玩《哪個克里斯是你靈魂伴侶》測出來果然不是自己w

圖片1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月21日的時候~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歡度39歲生日,即使接近不惑之年,他的魅力也只是隨著自信與名聲而增加,與另外三個同樣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演出的克里斯,是好萊塢最火熱的克里斯們(笑)最近Buzzfeed網站推出測驗遊戲「哪個克里斯是你的靈魂伴侶?」結果克里斯之一的克里斯普萊特,親自下去玩的結果是~?

好萊塢四大克里斯

圖片2

圖片來自:nerdist.com

每個都秀色可餐各有大批擁護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pculture.com

克里斯普萊特玩「哪個克里斯是你的靈魂伴侶?

結果竟然是?!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神力女超人》的克里斯潘!

「你的靈魂伴侶是克里斯潘?真幸運,因為這個克里斯可是超紳士的,是克里斯中最貴氣的那一個,優雅與品味的化身,你可以期待每個周末都在博物館中度過,每次晚餐加上一瓶紅酒,以及去最浪漫的地方旅行。恭喜啊!」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所以美味的克里斯潘是我的靈魂伴侶。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上面那些周末活動我都接受,除了博物館以外。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所以......如果你在看的話,克里斯潘......我好緊張,你覺得我們可以讓這個成真嗎?你覺得你這樣的人跟我,有可能開心的生活在一起,找到某種幸福的平衡嗎?就像一種伴侶關係,或是......彼此互相 『幫忙』的朋友?」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但是我不要去博物館,謝謝,這是我唯一的要求,克里斯潘(笑)我給這個測驗一個OMG好了」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但是某個不是克里斯普萊特靈魂伴侶的克里斯,很熱情的在推特上祝他生日快樂

「克里斯生日快樂,來自我跟這個啥都不在乎的傢伙的祝福。我們希望你今天是沐浴在大家的熱情中。」

狗狗尿尿的牌子上寫著「星爵的財產,狗狗退散!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risEvans/status/1009844787216830466

對此,壽星冷靜的表示

「我的律師會跟你聯絡。」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attprattpratt/status/1009967478267568129

雖然晚了一點,但是祝這位同樣HOT AF的克里斯生日快樂~等不及侏羅紀世界&星際異攻隊3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clevv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