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時間的皺紋》預告公開 經典小說驚人的視覺效果電影化

圖片1

圖片來自:ew.com

經典青少年小說《時間的皺紋(A Wrinkle in Time)》終於釋出首隻預告。電影改編自得過紐伯瑞兒童文學獎Madeleine L'Eng所著同名小說。紐伯瑞兒童獎得獎作品各位可能看過就知道,他們都是屬於不但故事引人入勝讓人欲罷不能的作品,而且往往也富有教育意義。作者最後將這個系列擴展成了「時光五部曲(Time Quintet)」,而《時間的皺紋》的故事則是一切的開端。迪士尼找來了得獎女性導演《逐夢大道》Ava DuVernay執導,並請到眾多好萊塢巨星主演,加上已經成熟的特效加持,《時間的皺紋》預告公開後已經先獲得了書迷與影迷的讚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間的皺紋》常常是歐美學校的指定讀物之一

中文版由博識圖書出版,總共五本的系列作你都找得到

圖片2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這次由迪士尼大手筆將它改編為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時間的皺紋》由《逐夢大道》Ava DuVernay(左)負責執導

圖片4

圖片來自:ew.com

故事包括了Mindy Kaling

圖片5

圖片來自:ew.com

歐普拉

圖片6

圖片來自:ew.com

瑞絲薇絲朋

圖片7

圖片來自:ew.com

Zach Galifianakis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克里斯潘等人主演

圖片9

圖片來自:ew.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ew.com

《時間的皺紋》

《時間的皺紋》故事敘述主角-13歲的女孩梅格(Storm Reid飾演 )愛打抱不平,卻常常因此弄得滿身傷。她的五歲弟弟查爾斯(Deric McCabe )天賦異稟,卻總是被其他的孩子嘲笑。梅格的同學凱爾文(《潘恩:航向夢幻島》Levi Miller)善體人意,在學校是風雲人物,卻有不為人知的家庭窘境。在一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的夜晚,梅格家來了一個神祕的新鄰居「啥太太」。她在瘋狂的言談中,隱隱透露出重大的訊息,可能跟梅格失蹤多年的爸爸有關。梅格、查爾斯和凱爾文結伴去「鬼屋」拜訪啥太太,要把事情查清楚。結果奇特的人物與事件竟一個接一個出現。他們即將展開一場艱鉅又奇妙的跨時空旅程。宇宙的浩劫將在眼前揭開,而這三個孩子是否能夠擔負起拯救梅格爸爸、地球乃至整個宇宙的重責大任?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時間的皺紋》電影預告

這預告拍得沒看過小說,好奇心也被挑起來了啊!

《時間的皺紋》電影美國3月9日起上映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