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30連《偶像夢幻祭》新CM再度請來當紅諧星「布勞森智惠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人氣偶像育成手遊《偶像夢幻祭》,繼過去邀請叶姉妹擔任代言後,這次再度請來4月合作過的當紅諧星ブルゾンちえみ(布勞森智惠美)演出CM。這次活動企劃不只致敬布勞森智惠美的爆紅搞笑段子,營運更多推出免費30連抽卡等多項好康。現在就趕快登入Get★4乙狩アドニス★4 大神晃牙吧(〃∀〃)

今年4月《偶像夢幻祭》便與布勞森智惠美合作過,這次雙方繼續合作威力更加強大!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秋季特別補習課程活動開催中

嵐(演員:北村諒)、凛月(演員:荒牧慶彦),活躍於舞台劇版《偶像夢幻祭》兩位演員這次和布勞森智惠美合作,透過簡潔有力又生動的廣告,向觀眾傳達《偶像夢幻祭》的魅力。致敬35億搞笑段子的各種招牌姿勢也令人會心一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布勞森智惠美與嵐・英智共演篇

布勞森智惠美與日和・ジュン共演篇

布勞森智惠美與アドニス・紅郎共演篇

另外別錯過可抽免費30連的大好機會(1日1回)

【開催期間】10月5日15:00~11月2日22:59:59(台灣時間)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只要在活動期間中登入還能拿到活動限定的★4「 乙狩アドニス」、 ★4「大神晃牙」!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んスタ

CM特別紀念:第50連、第80連、第100連★5確定!

圖片8

圖片來自:あんスタ

你知道全世界轉學生的總課金額有多少嗎?ㄧㄧ35億円(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