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學習書《平家物語》刀劍+姿勢繪師夏生繪製精美插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專門針對小學生的系列學習書「 10歳前想讀的日本名作」,本月出版最新一部平家物語,詳細的文字解說搭配精美插圖,讓讀者能夠輕鬆掌握平家物語的故事與主要人物,快樂學習無負擔。這本書的精彩程度,連身為10+N歲的大人們都忍不住想買來收藏♡

在推特引發話題的兒童學習書「10歳までに読みたい日本名作 平家物語」

▼網友ゆうき‏ @yuki_2ji推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本書請來『超訳日本の古典7平家物語』作者弦川琢司撰寫內文,插圖部分則是由插畫家夏生老師負責,總共繪製五十幅左右的全彩插圖。夏生老師曾發行過「刀劍+姿勢」插圖講座教學書,對於歷史人物的設定頗有心得。在夏生老師的設計下,義經以馬尾美少年的形象颯爽登場(*´艸`*)完全打中我的萌點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詳細的圖文解說帶讀者迅速掌握平家物語世界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配合日本地圖全方位學習無死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源氏一族以關東地方為中心在東國建立勢力

簡單介紹源氏一族主要人物:賴朝、範賴、義經等。
另外還有戰場豆知識,據說日本運動會的紅白分組就是來自平家的赤旗與源氏的白旗。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夏生老師的人設如果做成動畫一定很有看頭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0歳までに読みたい日本名作 平家物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