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琴吹紬 前凸後翹登場

圖片1

K-ON!輕音部》的四位女主角,上了大學後連載重開,現在準備以女大生的身分供略成年人了嗎(笑)?,由Good Smile公司出品,《輕音部》的鍵盤手琴吹紬,以網襪+爆乳兔女郎的姿態,令人噴鼻血的堂堂登場了。

小狄真沒想到《爆乳》兩個字可以用在《K-ON!輕音部》上,不過事實就是如此......這一個《兔女郎琴吹紬》原本是出自輕音部顧問山中佐和子的妄想,不過實體簡直就完美的符合了每個男人心目中兔女郎的姿態,該凸的有凸該露的有露,加上主動姿勢,呃......我真的是在描述那部青春純潔的《K-ON!輕音部》嗎?

兔女郎琴吹紬模型

圖片2

近看圖

▼那麼明顯的事業線是故意的嗎...?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燦爛的笑容真是迷死人了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就讀普通的高中,琴吹紬可是名副其實的大小姐,家境富裕但個性溫和,有天然呆的傾向,而且在輕音部裡擺了一大堆的茶具,常常帶高級點心來。大家閨秀但有點腹黑(小狄認為)的個性讓她有相當多的死忠粉絲追隨。

琴吹紬

▼總是帶很多茶點來輕音部

圖片8

▼漫畫版的琴吹紬

圖片9

▼從小學鋼琴,是輕音部的鍵盤手

圖片10

▼而且非常配合指導顧問山中佐和子的角色扮演妄想.....

圖片11

▼兔女郎的造形應該就是根據這張圖的造形而來的

圖片12

琴吹紬的模型一直受到好評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兔女郎琴吹紬》模型高22公分,預計7月發行,要價14800 日圓 (= 5107 台幣)小狄是覺得有點......,要收模型就要砸大錢啊果然......

如果有人有興趣收藏的話,點我去日本Amazon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