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萌萌拍照法》只要簡單一個小動作就能完全展現兔兔的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井口病院 ‏@ichthy0stega

家裡養寵物的人~應該都練就一身把自家寵物拍得很可愛的能力,該說是他們天生優勢嗎?怎麼拍都很可愛耶>/////< 看過那推出《兔子月曆》的獸醫院就能感受到那個醫生真的很愛兔子,最近推特上又有人在傳授《兔子萌萌拍照法》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掌握到兔兔最有魅力的可愛角度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敲~~~~~可愛的兔子應該怎麼幫他們拍照比較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井口病院 ‏@ichthy0stega

就讓「井口病院 ‏@ichthy0stega」告訴你!這個帳號不是真的醫院,其實是一位漫畫家XD,也就是之前在P站火紅的《兔子就是正義》的作者。

圖片3

最近她分享的《兔子萌萌拍照法》訣竅就是把手機倒過來!一般的手機鏡頭都是在上方,因此從上往下拍的話,會覺得兔子的眼神看起來好像有點在生氣(雖然這樣也很可愛w)把手機倒過來,讓鏡頭由下往上拍,兔子最有魅力的水汪汪大眼、小嘴巴、圓潤的臉頰以及胸口的圍巾都都能拍進去,眼睛還會看起來閃亮亮的!

圖片4

圖片來自:井口病院 ‏@ichthy0stega

接著用app把照片明度調亮、顏色飽和一點,暖色系也很適合毛茸茸的柔軟動物。

圖片5

圖片來自:井口病院 ‏@ichthy0stega

 

▼於是有許多網友照著這方法實踐,真的可愛很多欸♥♥♥♥♥(雖然原本就很可愛惹!)

圖片6

圖片來自:mi.maaru ‏@mi_maaru

圖片7

圖片來自:nana♡ ‏@pxxs_nxxq

▼好厚的圍巾(笑)

圖片8

圖片來自:じょける @joker_xox

圖片9

圖片來自:璃沙 ‏@harariii_0328

▼兔子也會嚎叫(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さち∩・ x ・∩ ‏@sachi_minirex

▼超級霸氣..!!

圖片11

圖片來自:バケツ少佐 ‏@puutun001

大家也來試試這樣拍攝自家兔兔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日高潤也@2017.2.5AMGライブ @acarrang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井口病院 ‏@ichthy0ste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