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新動力《BMW 730Li》準備要換上四缸心臟?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再好一陣子之前有違曾經和大家分享了全方位大進化的新世代《BMW 7系列》,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車壇上船來了BMW準備要替新世代《BMW 7系列》,增添採用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入門動力新成員《BMW 730Li》,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其實《BMW 730Li》是BMW為了因應稅制對於小排氣量引擎有著高度偏好,又喜歡氣派並且提供寬敞後座空間長軸距車車的大陸市場所量身打造,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BMW 730Li》將會採用出現在小改款《BMW 330i》身上原廠代號B48的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雖然換上了四缸心臟,但是B48引擎在小改款《BMW 330i》身上可以輸出252匹的最大馬力和先前F02世代《BMW 730Li》搭載3.0升自然進氣六缸引擎的258匹最大馬力並沒友太過顯著的差異,如果一切順利搭載新動力的《BMW 730Li》將會從2016年3月起正式在大陸市場開賣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BMW 730Li》這樣的入門動力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