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人士爆料《團體會異動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有時候不外乎跟那個有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oynews.inews24.com

這幾天少女時代成員的異動消息始終震撼各界,在儼然已成定局的情況下讓大家不免感傷是否真的沒有一個團體能永遠不說再見?這些年韓流越來越強大,然而初代打造這片天下的韓團卻一個個解散,就連被號稱永遠的少女時代也遇上巨大的成員異動狀況,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相處多年的成員們決定離開團體發展去?不論男女團都有可能遇上的狀況就讓幕後人員來解析,這些人透過多年觀察推論出5個主要原因,猜猜看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以下配圖僅是配圖,無關聯影射唷

原因1:對音樂追求的不同

團體從出道時就會有市場定位,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會維持特定風格來展現團體特色。但多年過去成員也會在這些年的成長中找出自己喜歡的音樂路線,倘若無法與團體風格一樣,在最後就有可能做下獨自追求音樂之路這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原因2:現實層面的考量

出道後都希望自己發展能越來越好,倘若單以一個身份去維持還是不見好成績那就會想轉換跑道,像歌手變成演員就是常見的狀況。還有另一個狀況是如果以團體方式表演一直起不來,在最後也會做下離開的決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原因3:彼此興趣不同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關注,然而在一個團體中想要突顯出來並不容易,這時候就會尋找多方演藝可能來曝光自己,然後在這樣的學習中發現另一面的興趣,最後就回到原因2做出離開決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原因4:財務問題

「很多人決定離開最主要的原因跟錢有關」-by 內幕人士

有時候就算活動多但經過拆帳後其實賺的不多,倘若長久下來不足以打平開銷就會開始擔憂,為了讓自己更好就會想另謀出路發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原因5:想法的轉變

出道越久歷練越多所追求的就開始不同,有些人可能眼光變更高了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待遇,如果原公司無法滿足開出條件就會毅然決然的離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聽完這些可能原因後覺得有幾分道裡欸,畢竟要離開(或解散)一個團體並不容易,一定會有多面向因素左右結果,只能說身為粉絲的我們無法多說什麼,唯一能做的是就是替他們繼續應援啦!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ews.dong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