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WiFi 的《Eyefi Mobi Pro SD 記憶卡》隔空傳輸才是王道啊

圖片1

圖片來自:me.pcmag

進步神速的科技,好像把我們都寵壞了 XD,像最初的相機用的是底片,大家都習慣拿去照相店沖洗出來,也沒特別覺得麻煩,因為理所當然就是要這麼做啊,但之後出現了數位相機,大家就習慣照片都變成存在記憶卡裡,然後再透過記憶卡或是直接將相機與電腦連線,就可以把照片轉存進電腦裡。不過這樣還不夠寵壞大家ㄟ(笑),現在相機流行內建 WiFi,所以不需要用記憶卡或是連接線來轉存照片,只要透過 WiFi 隔空存取就可以了。那沒有內建 WiFi 的相機怎麼辦?這時就可以使用 Eyefi Mobi Pro SD 記憶卡,因為它本身就內建了 WiFi 喔。

Eyefi Mobi Pro 記憶卡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everyd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yefie 的 WiFi SD 記憶卡其實從 2007 年就推出了第一代,首圖中橘色的 SD 卡是舊款,黑色的才是這次要介紹的最新一代 Eyefie Mobi Pro SD 記憶卡,搭載了更新更強大的功能,而且內建儲存容量從原本的 8 和 16GB 提升到 32GB。它主打的兩個亮點,第一個是現在能夠直接傳送 RAW 檔,第二個是能夠單獨選取想要傳送的照片,以前沒有支援這功能,所以要傳就要整張 SD 卡裡的照片全部一起傳,讓許多專業攝影師都抱怨連連,但現在就不會再有這個問題了。

圖片3

圖片來自:eyefi

要透過 WiFi 將 Eyefi Mobi SD 卡裡面的照片傳到電腦裡的話,需要先在電腦裡安裝 Eyefi Mobi 的桌面應用程式,電腦系統必須要是 Windows 7 以上,或 Mac OS X 10.10 以上的版本,這個應用程式還能讓我們做進一步的照片編輯。此外,我們也可以幫手機或平板電腦安裝 Eyefi Mobi 的行動裝置 app,這樣就能同樣將相機中的照片直接傳到平板電腦或手機裡。順便一提,14MB 的 JPEG 檔,傳輸時間大約需要 10秒,而 45MB 的 RAW 檔大約需要 40 秒。

如果不用 WiFi 也有附上 USB 插座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ag

Eyefi Mobi Pro 32GB SD 記憶卡能夠儲存約 16,000 張照片,12 小時的影片。售價為美金 $99.99 元,約台幣 3,160 元。

乾脆再寵壞我們一些,來個聲控功能吧(懶翻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yef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