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有紀糾纏10年的姊弟戀!?

圖片1

自有記憶以來內田有紀好像一直就在我的日劇史中了(笑)雖然中間有幾年消失在藝能界,但自從活動再開之後,就又恢復了沒事都會看到她的日劇生活~最近她和成宮寬貴主演的《ばかもの》讓她同時獲頒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和日プロ大賞的最佳女主角,也讓她的演技又再次受到了大家的注目...是說~真的好想看《ばかもの》喔~(吶喊)

圖片2

這個糾纏了10年的姊弟戀故事,改編自芥川賞作家絲山秋子的同名小說,她和成宮寬貴的組合總是會讓我想到《イノセント・ラヴ》(無暇的愛),也是一部讓我邊看邊罵的月九,尤其是最後一集從家裡要爬去教堂的糾纏程度,簡直直逼驚悚片裡的殺人魔,算是一整個不棄不餒~而這部電影裡成宮寬貴飾演的角色也是一樣堅持不放棄地,等了女主角10年,但光看預告片是不覺得會像當初月九那樣的惡搞程度,不然怎麼可能得獎呢!

原著

圖片3

《ばかもの》預告~

《ばかもの》劇照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基本上《ばかもの》去年日本已經上映,而最近DVD也在日本推出,我相信應該很快就可以在網路上看到這部電影了:D

 

圖片11

 

圖片12

剛出道時清純,但後來越走越性感的內田有紀,大家應該也對她的情史很熟悉吧!又或是其實早就因為太多而混亂了呢?!除了曾經結婚又離婚的吉岡秀隆外,福山雅治、柏原崇千原Jr.都是她有名的前男友們,看來戲要演得好,情史果然要豐富些才行!

吉岡秀隆

圖片13

離婚騷動...

圖片14

柏原崇

圖片15

千原Jr.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