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公司職場戀愛喜劇》27位女性員工VS童貞社畜男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o

「如果無法在27位女員工中交到女朋友,你這輩子就注定童貞!」被朋友宣告殘酷命運的處男土方,雖然在聘請眾多女性員工的內衣公司上班,但每天不但加班的社畜生活真的有辦法讓他順利交到女友脫離大魔法師的宿命嗎??comico PLUS新連載「恋愛キケン地帯」(戀愛危險地帶)主打處男被眾多美女社員圍繞的職場日常,看似幸福的夢幻設定,卻處處充滿社畜的無奈與辛酸…

戀愛危險地帶」オクスツネハル:原作 サクラギンガ:作畫

無論哪個時代都能魅惑男性的果實,那就是歐派!根據前言介紹,不少研究都曾經描寫關於胸部與人類進化的關係,這部正是圍繞著胸部展開故事的作品。除了エロ殺必死,更描寫了大量男主角對內衣設計的熱情。這份對設計的熱情或許也是主角被錄取的關鍵。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o

在內衣公司擔任設計工作的主角土方,至今仍然是童貞一枚。儘管朋友認為如果連處在大量女性環境中都無法推銷自己,那這輩子就注定保持純潔之身吧!但土方每天光是忙著交出設計就已經焦頭爛額,哪有時間去搭訕女員工呢?而且也要看對方是否對他有興趣吧…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o

全公司從設計、業務到企劃總共有二十七位女性員工,男性只有社長和土方兩位。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o

就算每天被巨乳美女包圍,一想到工作的事根本就興奮不起來嘛…土方的苦逼日常依舊持續中!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o

又不是在玩美少女遊戲,攻略角色任你選…朋友的意見也太極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