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穿1年就該丟》綜藝節目宣導嚇壞網友 原來〇〇會癢都是內褲穿太久……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的內褲都是穿多久才會丟掉換新呢?日本綜藝節目最近引用英國報導指出內褲穿1年就該丟掉了,否則上面滋生的大量細菌會造成泌尿系統染病或者過敏,而這個話題立刻嚇壞大量網友,大家這才驚覺自己「那邊」會癢竟然可能是因為內褲穿太久,有人甚至號稱穿了10年也沒丟!話說本魚也都是穿到破掉才會想丟耶……雞雞是不是要爛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英國生活雜誌報導,穿過1年的內褲會有上萬細菌孳生」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聊到內褲穿1年就該丟掉的話題……


「為了預防感染因此建議內褲穿1年就丟掉」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腸桿菌或蝨子繁殖可能會導致泌尿系統染病或者過敏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還同時建議用60度以上熱水清洗,以及床單、睡衣等等物品也必需3天到一星期洗一次,不過這些話題在節目上一下子就被帶過了,卻想不到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驚覺自己一直以來都犯了嚴重的錯誤……


「我的雞雞感覺一直會癢,看了電視說內褲穿了1年就該丟,驚覺我已經穿了3年或許就是原因啊」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像這位網友一件內褲穿超過3年的比比皆是,甚至還有10年以上的勇者……


「我已經穿6年了,難道不行嗎?」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我從國中時期到現在15年的內褲都沒換新,難道這就是我屁股髒的原因?」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我都穿10年了也不會癢啊」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我18歲來東京在百圓商店買的內褲到現在29歲還在穿也沒問題」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很多網友說要丟掉1年以上的內褲,但也有人說……


「意思是像我一樣不穿內褲最強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Σ(lll゚д゚)本魚也都是穿到破掉才會想丟耶,雞雞是不是要爛掉了!?

(´・ω・)找時間去買新內褲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oy1098.blog95.fc2.com/blog-category-2.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