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剩下女性《伊甸的處女》浪漫傳說締結百合戀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當全世界只剩下女性,是否就能建立一個充滿百合花香的理想鄉?畫工超細膩的漫畫家渡邉嘘海老師,這次在新作「エデンの処女」(伊甸的處女)挑戰架空奇幻世界觀。從古老傳說揭開序幕,描繪女校學生之間的複雜多角戀。既然人類只剩下女性,那也不用特地分百合或BG,女孩和女孩交往結婚就是主流王道!

「エデンの処女」(伊甸的處女)作者:渡邉嘘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背景雖然是在遙遠的未來世界,但從角色服裝來觀察,與現實世界差異不大,傳統校園也依然存在。第一話不難發現主角特有的冒失屬性,第一天上學就匆匆忙忙幾乎快要遲到。只差嘴巴上沒咬片土司就更像校園日常喜劇。主角就讀的名門女校白咲耶學園,留傳著一個浪漫傳說,據說只要在中庭兩棵樹下互贈花束,兩人就能共結連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中的科技背景已經進步到只有女人也能生小孩!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純野小羽入學沒多久就得到園藝社代理社長花束烈火青睞獲贈花冠,這件事讓暗戀代理社長許久的二年級生藍宮葵怒火中燒。戰力超弱的小羽是否會被學姊下馬威,三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即將引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只有百合的世界…樂園就在這裡(內牛滿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