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觀眾傻眼《公務員爸爸唱跳光之美少女主題曲》為了女兒果然恥力無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sitanoyamasita.hateblo.jp

日本雖然是動畫大國,但是宅宅想要公開承認喜愛動畫還是很容易受到歧視,更不用說成年男人喜歡女童取向的作品有多麼羞恥了!日本NHK電視台的全國直播歌唱節目「のど自慢」最新一集卻出現一位看似正經八百的中年公務員活潑唱跳《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的主題曲讓網友們統統傻眼,果然有了女兒以後恥力什麼的都拋在腦後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片頭曲「Dokkin♢魔法使いプリキュア!」

圖片來自:Youtube

「のど自慢」是巡迴日本的直播歌唱節目,各地方的居民都有機會在全國觀眾面前展現歌喉,上個星期日有位公務員爸爸登台引爆話題……


看似正經八百的地方公務員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看起來純樸又帶點正經的40歲爸爸說要為了6歲女兒獻唱動畫歌……


就在全國觀眾面前唱起《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片頭曲還搭配活潑舞蹈啊!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爸爸為女兒獻唱完整影片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hyocc

網友們紛紛大讚這位爸爸超級勇敢,一般的宅宅會覺得在人家面前唱動畫歌很羞恥,但是爸爸為了討女兒歡心哪管得著什麼恥力呢!


老婆和兒女看得開心就夠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有兒女的人果然不簡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yoccNAVER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