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TC One Max》巨人新一機 搶先正式火熱發佈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再謠傳許久之後,稍早前咱們hTC宏達電官方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先全球發佈了這款傳說中的巨人新一機HTC One Max(也就是之前的代號T6)啦!!到底新登場的One Max相較於原本的新一機又具備什麼樣的驚人外貌和規格魅力呢!?,相信HTC迷們肯定和應熊一樣超期待對吧,不多說官方美照先送上再聊吧!

《HTC One Max》巨人新一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新登場的One Max其實就如同先前曝光的真機照一樣,外型就像是放大版的新一機,不但一樣採用鋁金屬外殼搭配正面BoomSound雙喇叭,螢幕也從原有的4.7吋一舉提升到了5.9吋1920 x 1080 p FULL HD高畫質螢幕,不但稱之為巨人當之無愧,拿在手中更感覺整隻手都快被吞沒了說~(好大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薄的機身窄邊框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而且僅管One Max體型變大,但機身還是維持超薄,除了一樣承襲過去新一機的窄邊框設計都快貼近螢幕外,另外它機身厚度也保持在10.29 mm,至於重量則是有達到217g,幾乎也跟6.4吋的Sony Xperia Z Ultra (212g)差不多重。

全新的背部指紋辯識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另外一如外界預期,這回One Max也特別在背部新裝上一塊正方型的指紋辨識感測器,未來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掃就能快速達到螢幕解鎖和開起特定APP的功能,非常的方便。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至於在硬體規格上,One Max大致也和傳聞中差不多,除了搭載和HTC One新一機同樣一顆1.7GHz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也內建一個2 GB記憶體,最大32GB內存空間,以及配備一個更大的3,300 mAh容量電池(不可拆)。

承襲BlinkFeed風格界面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採用一顆400 萬畫素 UltraPixels 鏡頭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另外在鏡頭方面,One Max本身也裝有顆408 萬畫素 UltraPixels 鏡頭,除了具備智慧閃光燈、全新雙重拍照、f/2.0 大 光圈、28 mm大廣角等拍照功能外(但殘念不支持光學防手震),另外也能拍出1080p Full HD高畫質影片,就連正面也搭有顆210 萬像素的廣角視訊鏡(88度)。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新登場的HTC Power Flip Case 充電保護套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而在其它功能方面,One Max也採用最新Android 4.3 JB+ HTC Sense 5.5系統界面,並也能支持4G LTE/3G、WIFI、藍牙 4.0、NFC、Beats Audio 音效(確定拿掉了>"<),以及microSD 記憶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除此之外這次One Max也特別提供一個充電保護套,只要連接背蓋上的3個接點就能提供1,150 mAh電力額外充電,但此外並沒有看到傳聞中的觸控筆就是。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而目前這款巨人版新一機,預計10月份將在全球正式上市,而據說咱們台灣也會在10月18日舉行發表會,雖然目前價格尚未曝光,但之前傳出16GB 版單機售價為 台幣23,900 元,最快10月底就會在台開賣,所以喜歡大隻佬的HTC迷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唷^^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izmodo.com/

全新《HTC One Max》巨人新一機

國外實機把玩

HTC One vs. One Max實機比一比

但到底這隻進擊One Max能不能讓HTC重新振作呢!?

現在就只等時間來證明惹~(HTC!加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gizmo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